国际教育网

繁体

周末实践 | 参观全国农业展览馆,了解中国农业的“那些事儿”

2023-02-24发布于北京

关注


参观全国农业博物馆

周末实践活动

 »»




    自古以来,中国就是一个农业大国,勤劳智慧的中国人民在神州大地上辛勤耕耘,创造了辉煌的农业文明。农业文明深刻地影响了中国的传统文化。


    为了加深学生对于农业知识的深入了解,使学生更好的理解中国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感受粮食的来之不易,更好地厉行节约,2月18日,我校学生在老师的带领下来到了全国农业展览馆。

    全国农业展览馆坐落在朝阳区东三环北路,由十座具有民族风格特色的单体展馆组成的建筑群以及综合楼、藏品库房、文化产品用房等配套设施组成。它保存了14万余件农业相关藏品,是全国收藏传统农具范围最广、数量最多、品类最全的机构。

    五色土、二十四节气、都江堰、实践8号卫星、仰韶文化,孩子们通过参观各个主题展馆,从不同方面了解中国农业的发展历史、见证中国农业科技的发展、深度体验农耕文化,感受社会文明的进步,提升民族自豪感。

    农业与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农耕历史文化中蕴含着生活的智慧和艺术。而社会实践的意义正是使孩子们增长见识,了解国情,了解社会,从而促进孩子学习的主动性,增强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免费联系北京市朝阳区北外同文外国语学校

每天限50个名额

联系学校

提交成功后可以直接一键联系学校哦!

北京市朝阳区北外同文外国语学校

课程设置:AP课程,Alevel课程,加拿大课程,澳大利亚课程,IGCSE课程

学费区间:17.4~19.4万/年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