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北京:建议市民五一假期不去境外游,“五一”期间哪些景区开放?

2020-04-27

关注

27日,北京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上,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一级巡视员周卫民表示,五一假期引导市民合理安排出游行程,不去境外旅游,不去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旅游。五一假期要进一步提升假日旅游接待和公共服务质量,重点做好疫情防控措施提示、开放景区和民宿名单提示、景区安全风险提示、假期旅游天气提示等等。

周卫民表示,为满足广大市民“五一”假期旅游需求,按照中央和市委市政府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要求,北京市文旅局制定了“五一”假期旅游工作方案。包括:除了处于防火期关闭的森林景区外,鼓励支持全市自然山水类景区在4月底前恢复开放。鼓励支持全市人文景观类景区逐步恢复开放,但只开放室外部分。

另外,推出一批全市步道、骑道和风景廊道,满足市民郊野骑行和自驾游需求,鼓励开展休闲度假和健身式游览。

延伸阅读

“五一”期间北京这80家等级景区开放

据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统计,截至4月26日,北京共有80家等级旅游景区开放。这些景区分布在全市各区 ,“五一”假期期间,它们将通过预约制接待游客,同时采取限流、分流等措施,防止游客扎堆。

文旅局提醒游客,等级旅游景区的开放是动态的,假期出游前,还望游客查询各景区具体情况再做确认。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