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北京暂停6岁以下学科类培训

2021-03-30

关注

北京市某区教委:六岁以下孩子不准学习文化知识,校外培训机构禁止为0-6岁幼儿教授知识类课程。像少儿思维这种涉及到数学或者打擦边球的培训,都将会被取缔!

一、以后必须有办学许可证。

二、6岁以下不允许开设英语课程等学科课程。

三、未经教委审批严禁开课。

四、擦边球行为将受到更严厉的处罚。

五、鼓励学前儿童的非学科类培训,诸如艺术、科技等。

六、艺术培训归口文体局,体育培训归口体育局、科技培训归口科委、学科培训归口教委。

6岁以上的外语,教育发展规划科(行政备案),资质审核和线下恢复课程。学龄孩子以上外语语言能力,归口教委监管。


资质审批1+1+3要求, 强化预付费资金监管(跟银行对接)、资质审批条件,4层以下,300平米以上,消防验收,住建部们消防备案证明,租赁协议1房东签订协议,时间2年以上,2012前的房子房租抗震检测和空气质量检测,教室必须有窗户,有新风系统,生均面积3平米,都达到,提交提资质初审报教委复合,实地检查等。过渡期半年,提出申请。  

 复课程序,教师资格,必须具有相应教师资格证,姓名照片编号进行公示。教学进度,不得超过国家标准,不能超过同期进度。 

收费时间跨度3个月,不能超过60课时的收入。不能早于20课时收费,进入学费专用银行账户。   自查自评,书面申请,公开承诺。   目前都不能开展线下培训,整改期半年。   针对中小学的算是学科。外语类针对中小学的,低于学龄下的外语培训,是违反规定的。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北京市朝阳区人朝分实验学校

课程设置:Alevel课程

学费区间:15.8万/年

北京市忠德学校

课程设置:双语国际课程

耀华国际教育学校北京亦庄校区

课程设置:Alevel课程,IGCSE课程

学费区间:25~27万/年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