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风雨同舟“驰援河南” 北京市通州区雨露社会工作事务所在行动

2021-08-05

关注

风雨无情,人间有爱。河南省多地的暴雨造成的洪涝灾害牵动着数亿同胞的心,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公益组织和爱心企业纷纷闻“汛”而动,捐款捐物,驰援灾区。

郑东新区领导给各捐赠方赠送锦旗

7月31日凌晨,由中华同心温暖工程基金会红日基金组织发起,清华之光爱心企业创新联合体、广东新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捐赠的第一批价值60万元救援物资安全送达河南省会郑州。河南省慈善总会秘书长齐江华、河南省慈善总会物资接收部部长赵二晓、郑州市教文体局基建科长张伟山等接收了物资,并对捐赠方表示衷心的感谢。

捐赠物资

经北京市通州区雨露社会工作事务所与河南省慈善总会协调,并组织大批救援队和志愿者陆续将救灾物资发放给郑东新区全区的幼儿园、小学、中学等29个单位。

救援队和志愿者们正在搬运物资

8月4日凌晨,清华之光爱心企业创新联合体、广东新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捐赠的第二批价值60万元的救援物资顺利送达郑州。

捐赠物资

经北京市通州区雨露社会工作事务所组织志愿者团队协调,郑东新区管委会市政园林局办公室主任孙业代表郑东新区政府接收物资,并派发到郑东新区7个消杀队。据了解,仅郑东新区的灾后消杀,每天就需要8吨的消毒液,本批捐赠物资正好以解他们燃眉之急。

捐赠物资

截至目前,红日基金“驰援河南”已组织捐赠了120万元的救灾物资,充分发挥了公益组织的力量和作用,为河南的抗洪救灾和灾后建设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志愿者们正在搬运物资

暴雨终将停息,但爱的行动永不停止!

北京市通州区雨露社会工作事务所将继续发扬无私奉献、积善成德的公益精神,继续奋战在公益慈善事业的第一线!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