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成都孔裔(英美)国际公学毕业生留学之路在哪?

2019-02-28

关注

  成都孔裔(英美)国际公学是由中国国际精英教育倡导者—孔裔国际教育集团建立的精英国际寄宿旗舰中学,学校位于熊猫国度成都。成都孔裔(英美)国际公学采用独创的国际化“三元色”教育体系,融汇孔子新六艺书院、英式精英教育、美式精英教育的独特教育优势,集“孔子六艺”之大成,以传承创新的“国际化新六艺”课程与国际通达的权威课程相融合,全方位培养学生的国际化精英素养和技能,是传承中华文化、将孔子文化教育理念国际化的发起者。

  (1)运营课程:A-Level、IGCSE课程;

  (2)收费:13.2万/年;

  (3)往年招生政策:学校是全日制国际寄宿学校,设有春(3月)、秋(9月)两季招生。

  (4)招生流程为参加学校的自主考试,与校长进行全英文面试,学校根据其以往成绩进行综合评定。

  (5)毕业生出口情况:学生去向包括往英国、美国及加拿大。2016年录取较好的结果美国卡内基梅隆大学、加拿大多伦多大学、英国帝国理工大学等。

  成都孔裔英美国际公学是中国国际精英教育倡导者—孔裔国际教育集团,在中国西南建立的精英国际寄宿旗舰中学。孔裔国际教育集团由孔子第76代传人、世界孔子基金会主席孔令涛先生创建。他愿望是:在中国的土地上,让中国孩子可以接受最好的国际教育,愿学生们经过孔裔国际新六艺的培养,遵循校训“博学自强,腾耀五洲”,成为走向世界舞台的“中华骄子”!

  2018年10月31日,在“2018年中国国际学校竞争力排行榜300强”榜单中排名第206。

       如果您有国际学校选校方面的疑问,可以拨打咨询电话:400-900-8516。点击进入国际学校入学申请!关注微信公众号:选校专家(ID:iedu-china)了解更多国际学校资讯。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