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成都七中国际部怎么样?招生要求有哪些?

2019-08-06

关注

  成都七中国际部于1999年成立,是国内最早的中学国际部之一。经过19年的探索创新、改革发展,已成为国内众多著名重点中学国际部的样板。

  其成功的办学经验得到了多所国内知名学校的高度认可,先后有国内多所重点中学,包括教育发达地区重点中学前来成都七中国际部学习经验。其中,青岛二中、重庆一中、苏州一中、北京三十五中、武汉六中、石家庄二中、辽宁省实验中学和昆明三中等国内著名中学在考察七中国际部课程以后,已全面引入成都七中国际部课程,在本校开设国际部,部分学校由成都七中国际部提供运营管理支持服务和教师培训。

  成都七中国际部在借鉴国际教育发展经验特别是发达国家高中教育发展经验的基础上开发的创新性IHS国际高中融合课程体系,并得到中国教育部、美国中部中小学认证委员会、美国大学理事会授权的注册AP学校(APCEEBCODE:694457)、剑桥大学考试委员会、英国北方大学联合会、牛津AQA考试局、加拿大BC省公立教育局的认证,并获得全球认可。学生毕业后可申请英、美、澳、加、新西兰、新加坡、香港、德国、瑞士、荷兰、日本等主流留学国家的大学本科学位课程,真正实现英美澳加日等海外全通道,多元化出国留学。

  IHS国际高中课程体系涵盖中国会考课程、西方高中核心课程、美国大学先修课程(AP)、国际基础课程(IFY)、加拿大国际课程(CPP)、英国高中课程(A-Level)。同时帮助学生提升英语水平,完成包括托福、雅思、SAT以及AP等考试的学习并取得优异成绩。个性定制的综合素质拓展和实践活动全方位提升自己,让幸福的教育不只是高分,构建国际化的价值观,实现冲击海外名校的梦想,为今后的事业和人生成功打下坚实的基础。

  招生要求

  品学兼优的应届初中毕业生;

  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和生活自理能力;

  全面发展,有一定的人文素养和科学素养;

  身体和心理健康;

  有出国意愿和一定经济能力。

  学校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剑南大道富华北路1号成都七中高新校区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成都七中国际部

课程设置:AP课程,Alevel课程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