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成都又添一所国际学校!金融城的家长们又要开心了!

2019-11-01

关注

  又一所国际学校来了!近日,英国圣保罗女子公学宣布将在成都高新区开设中国成都分校。作为英国最负盛名的学校之一,圣保罗女子公学首次在中国建立分校。

  计划开校时间:2020年9月正式开学

  位置:锦城湖边

  招生对象:招收男女学生,首年面向4-7岁的儿童招生,逐年扩大规模至招收18岁的学生。

  圣保罗女子公学成都分校在设计上,建筑形态与风貌上提取川西民居的长出檐、格子墙、吊角楼等元素,在材料与比例上采用现代建筑设计手法,突出蜀风雅韵,并结合丰富的形体变化以强调国际范、天府味。

  从功能布局上看,项目包括小学、初中、高中、中央行政区、室内体育馆、表演艺术厅、餐厅等区域,通过各功能区的穿插错落,创造多层次的趣味场所,为学生提供丰富的空间体验。

  截至10月中旬,该项目基坑土方开挖、基坑支护已完成,整体建设情况推进顺利。

细数周边的国际学校

  蒙彼利埃学校

  1981年蒙彼利埃与成都结为友好城市,成为中法之间第一对国际友城。2012年起两市开始互建“姐妹学校”,并开启了以对方城市命名学校的先河。2014年9月,“成都蒙彼利埃小学”正式挂牌上课。2019年3月,蒙彼利埃中学和蒙彼利埃幼儿园项目开工建设。与此同时,蒙彼利埃小学扩建项目也已动工。

  霍森斯学校

  2013年8月,成都与丹麦霍森斯结为友好城市。随后,两市商定借鉴蒙彼利埃小学模式,在成都高新区合作共建“霍森斯幼儿园”和“成都霍森斯小学”。

  贝塞思国际学校

  2019年7月,成都天府国际生物城与爱圣国际教育集团签署投资合作协议,美国名校贝塞思正式落户成都天府国际生物城。

  计划总投资:约10亿元人民币

  用地面积:不少于100亩

  投用时间:计划于2021年建成投用

  办学层次:涵盖学前教育及小学、初中至高中一贯制。共可提供1500个学位

  此外,成都高新区还有多所学校被命名为首批“成都市教育国际化窗口学校”。

  成都金苹果公学

  公学以国际理解教育校本课程开发为抓手,建设学校国际化教育专设课程体系,系统、深入地组织教育国际化校际交流活动,与多元文化融合,拓宽师生国际视野。公学以教师培训为基础,为学校教育国际化提供师资保障。

  谢菲尔德学校

  在高新区锦江大道,金融城综合体项目正在进行桩基施工。周边,成都金融城、银泰、招商大魔方等建筑鳞次栉比。

  未来这里将新建谢菲尔德小学、幼儿园,还将配置金融城社区综合体,包括公厕、社区公交用房、环卫休息站、再生资源回收站、农贸市场、社区养老设施、文化活动中心等。

  据高新区相关负责人介绍,金融城综合体项目规划幼儿园规模不少于6个班、240个学位;规划小学规模不少于24个班、1200个学位。

  项目于2018年12月全面开工,计划2020年建成并投入使用,满足“三年攻坚”的工体目标。

  金融城幼儿园、小学及社区综合体项目选址成都金融总部商务区D02地块,将高标准规划建设可辐射周边区域的幼儿园、小学及金融城社区综合体,建筑面积约3万平方米,总投资约2.8亿元,是金融城河西片区重要的公共服务设施,同时也是成都市“三年攻坚”重点项目。项目采用EPC总承包建设模式,于2018年下半年全面开工建设,计划2020年建成并投入使用。

  很快,金融城的配套设施将会越来越完善,生活环境将会越来越舒适,金融城将慢慢勾勒出交通便利、功能完善、尺度宜人、形态优美的城市空间。形成“分区明确、人车分流、生态开敞”的立体城市空间,全方位提高城市运行效能。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