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新办的成都天立国际学校怎么样?

2019-11-28

关注

  成都天立学校是2019年新办的一所私立学校,成都的家长可能少有耳闻,但泸州天立学校、宜宾天立学校、广元天立学校,每年的出口成绩在川内中学算是名列前茅。

  2018年7月12日,天立教育国际控股有限公司在香港联交所主板成功挂牌上市(股票简称:天立教育)。接下来我们就来看看这所成都新校有什么教育优势。

  校园环境

  要说第一个最大的卖点,就是天立在校园设计上的创新,以开放式建筑群为特点,要打造一所充满爱和智慧的、充满活力和灵魂的最国际的中国学校,建设一所最美、最好玩的校园。

  五大园区

  乐园:儿童体育馆、恒温游泳馆、国际赛事级攀岩馆、儿童击剑馆……设置有攀岩、游泳、旱地冰球、橄榄球、足球、乒乓球等课程。

  学园:三层专业儿童阅读中心、天立学堂、书香心斋、亲子阅读吧、书画室……设置有母语阅读、绘本阅读、亲子共读、经典朗诵、写作等课程。

  雅园:儿童专业剧场、钢琴教室、管弦乐排练室、形体舞蹈教室、绘画室、陶艺室……设置有国画、油画、陶艺、戏剧、舞蹈、国际礼仪等课程。

  网园:人工智能科技区、智慧校园系统、STEAM教育专业工坊教室……设置有航模、编程、乐高、造车、STEAM、Zspace等课程。

  家园:宿舍管理服务、儿童亲子家庭套房系统、空调、24小时安保监督、透明厨房……设置有生活自理、生活美学、涵养生命系列等课程。

  创校校长

  这是成都市特级校长、享受政府津贴的优秀专家——杨昭涛校长用她专注基础教育26年的专业精神、教育情怀和人生使命创办的创新学校。杨昭涛校长人生最大的梦想就是吸引凝聚一批具有国际视野、先进理念、教育情怀的良师和志同道合的家长一起共创共享一所最国际的中国学校,立志要在中国的土地上创办世界最好的学校!

  天立一直是国际学校,所以可能应试方面会稍弱一些,如果考虑地理位置方便和小朋友的素质教育,是一个很好的选择。但与成都其他同等价位的名牌私立相比不占优势。

  成都天立小学(小学+幼儿园)位于龙泉金茶路168号,于2019年9月开学,成都天立学校(小学+初中+高中)在建中,位于郫都港华路599号,将于2020年9月开学。

  现在收费的标准还没有出来,但据了解,走读大概在5.5万/年,住读大概在6万/年。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