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CCIS水气球大战 | 来和成都协同学子一起清凉一“夏”吧

2020-06-01

关注


在成都气温不断上升,几周来几乎都是高温预警的情况下。


成都协同学校上周三由全校师生一起上演了一场“水球”大战。


学生们分HOUSE进行水气球对战以及趣味活动。




每周三是我们的House meeting和一月一次的assembly集会时间。


在上周三的house meeting,老师们为同学们组织了一场夏日“水球”大战。


老师们也身穿House战服加入了战斗。水球大战分为分为了三个活动,同学们参与度超级高,也都在为自己的house加油。老师们也不甘示弱,炎热的天气也尤其适合这样的户外活动。



活动结束后,老师们也马上组织同学回宿舍换了干净的衣服。不得不说的是在最后清洁环节。水球破掉后操场上到处都是气球的”尸体“同学们按照HOUSE为单位,在3分钟内,全体动员完成了操场上的清洁工作,完美的做到了有始有终。这次的活动让学生放松的同时,更为house的凝聚力添砖加瓦。

联 系 我 们

CONTACT   US


成都市新津县花源镇1666号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免费联系成都协同教育集团

每天限50个名额

联系学校

提交成功后可以直接一键联系学校哦!

成都协同学校

课程设置:AP课程,美国课程

学费区间:7.7-9.3万/年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