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比肩哈罗和威敏的英国第一女子顶尖名校2021年落户成都!

2020-10-21

关注

作为新一线城市的成都,基础教育快速发展,几乎每年都有国际学校前来落户,比如成都威斯敏斯特学校、成都康礼·克雷格学校等国际学校便即将落户成都,吸引了不少学生和家长的目光。而在2021年秋季,成都还将迎来一所新的国际学校——英国圣保罗女子公学成都分校,目前该校只招收外籍子女。

学校背景:英国最负盛名的私立学校之一

早在2019年10月圣保罗女子公学便宣布将首次离开英伦,远渡重洋来到中国建立分校,并选择落户成都高新区。圣保罗女子公学(St Paul's Girls' School)是一所杰出的学校,位于英国伦敦,历年来持续在英国GCSE和A-level考试(英国中考和高考)中斩获最佳成绩,是英国最负盛名的私立学校之一。

学校创立于1904年,经费来源于John Colet(牛津讲师,文艺复兴时期人文主义者,圣保罗大教堂院长)创立的基金会的捐赠。John Colet在1509年创立了男校、九大公学之一的圣保罗公学St Paul's School,而圣保罗女子公学创立的初衷,就是为了补充圣保罗公学缺失的对女性的教育。成立至今,圣保罗女子公学培养了大批的杰出女性人才,商界、政界、演艺界等都有圣保罗女子公学校友的身影,追求自由平等的圣保罗,也是英国贵族私校里不多见的没有校服的学校。

圣保罗女子公学的学生在GCSE和A-level学术课程中表现也十分优异,在英国已经属于超高水平,甚至碾压伊顿、哈罗等全球知名的贵族名校。该校近来的成绩都名列前茅,2019年,85%的学生在A-level考试中达到取得A* -A;95.8%的学生在GCSE获得A*,再创历史新高。圣保罗女子公学的学生学成毕业后,约过半的毕业生进入英国牛津大学或剑桥大学深造,美国方向则包括像耶鲁、斯坦福、UC伯克利、康奈尔等美国顶级名校。

新校介绍:为成都提供世界一流的教育体验

圣保罗女子公学一直致力于为学生提供最纯粹的教育体验,加深学生对学术探索的热爱之情,这种精神也将贯彻在中国所有的国际分校当中。圣保罗女子公学成都国际学校糅合了圣保罗的教育精髓,继承圣保罗重视音乐、戏剧、体育的教育传统,结合圣保罗女子公学严谨的学术造诣及出色的人文关怀,将为青少年提供广泛而有益的教育体验,带来世界一流的教育经验。

学校重视学生们在不同学科,语言、人类学、数学、科学等学科的均衡发展,这所学校的学生都充满着自信、活泼、兴趣广泛。比起对成绩的追求,这儿的学生们更注重智力和综合发展,学校还鼓励创造性和集体精神。

圣保罗女子公学成都分校将同时招收男女学生,首年面向4至7岁的外籍儿童招生,逐年扩大规模至招收18岁的学生。学校位于成都高新区锦城湖畔,生态环境优美,地理位置优越。学校的布局上,包括小学、初中、高中、中央行政区、室内体育馆、表演艺术厅、餐厅等区域,通过各功能区的穿插错落,创造多层次的趣味场所,为学生提供丰富的空间体验。

此外,圣保罗女子公学校长Sarah Fletcher还表示,“我们不仅重视传统教育,也在深度尝试将传统与科技融合,给学生带来更丰富的学习体验。比如在跨地域教学上,我们借助高科技来跨越时空限制,共同解决问题。”

顶尖名校:为家长提供国际择校新选择

英国圣保罗女子公学作为英国著名私立学校,携其顶尖团队在成都开设国际学校,无疑为成都的学生和家长们提供了一个国际学校择校新选择,也意味着成都的家长们在择校的时候更多了一个顶尖名校的选择!而随着英国圣保罗女子公学中国成都分校的开设,成都教育的优质均衡发展之路将更进一步,教育环境和选择也将更加多元化。

据悉,英国伦敦圣保罗女子公学的学生中,有四分之一的学生学习普通话,在成都建立分校,可以实现学生走向海外、拓宽学习领域的目的。未来,在英国和成都的学生可以实现思想碰撞与交流。

当然,继成都分校之后(同时招收男女学生),从2021年开始,圣保罗女子公学将在全中国范围内陆续开设双语学校。有消息称,圣保罗女子公学在中国开设国际学校的第二个据点便是华南地区国际学校汇聚的中心区——深圳(招生男女不限)。

其实近年来,成都地区新落户的国际学校中,品牌丰富,教学质量优异,聚集了很多诸如圣保罗女子公学等世界知名公学。这也说明成都的国际教育正在向着高质量多元化,越来越好的方向发展。学生和家长们也因此有了更多的选择,可以接触到更丰富的教育资源,未来之路明亮可期。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