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在-10℃的雪山中徒步,看星空、打雪仗、这样的徒步太开心了!

2020-12-03

关注



- 这是 牛津国际公学 的第 37 次 爱丁堡公爵奖徒步旅行 -

徒步地点:阿坝州孟屯河谷



行走在海拔高度2000米的雪山草甸中

背负15KG以上的装备行走三天两夜

夜间在最低温-10℃的山谷中露营

一边开路一边跋涉近30KM

这样的徒步活动,你敢来挑战吗?


一群来自牛津国际公学,平均年龄15岁左右的学生,成功完成了这项艰巨的挑战,在牛津公学的徒步史上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11月27日至29日,11年级的部分同学整装出发,前往距学校200公里外的阿坝州孟屯河谷开启三天两夜的爱丁堡公爵奖银奖冲刺徒步活动。

历经艰险后得胜归来,让我们听听孩子们怎么说。



Chris:“虽然路途很冷,但这次玩的很开心。”              

Crystal:“风景太漂亮了,而且行程挺轻松的,打雪仗、看星星回忆很美好。”   

Taylor:“这是我在CDOIC经历过得最有趣的一场活动,还让我遇上了2020年的第一场雪。”  

Leo:“虽然晚上冷到要贴暖宝宝才能入睡,但一早起来看到下雪了大家都很兴奋!”                                               


说到轻松,他们走过的路其实是这样的。



杂草丛中穿行,无路处开路,是徒步中的常规操作。


途径一座钢板搭建的简易小桥,桥面严重倾斜且结满了冰,只能借助带队老师背负的防护绳过桥。



大概是沿途的风景实在太美了,足以让孩子们忘却路途的艰辛。



打雪仗、堆雪人,南方孩子难得一遇的乐趣之一,当然要好好感受下。



说到冷,他们经历的天气是这样的。



哪怕睡袋再防寒,晚上也能把人冻到冷冰冰;早上起来时,帐篷内外都结冰了。



然而,即便环境如此恶劣,路途这样艰辛,笑容依然绽放在每一个同学的脸上。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免费联系CDOIC成都欧爱思

每天限50个名额

联系学校

提交成功后可以直接一键联系学校哦!

牛津国际公学成都学校

课程设置:不限

学费区间:13.9万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