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成都沃顿学校(筹)今年9月开校!

2021-04-29

关注

不负等待,刚刚官宣,等了一年的成都沃顿学校(筹)今年9月开校,即将开始甜蜜生长的历程!

成都沃顿学校(筹)是与外籍人员子女学校——成都美国学校并肩开办的一所K12国际化学校,包含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四个学段,所有学段均采用探索多语言教学模式。

成都沃顿学校位于神仙树与金融城交汇的位置,是成都市最为国际化的城市区域,与成都美国学校同址,地铁8号线庆安站C出口距学校大门仅10米。

在师资配置上,学校实行首席学科教师制,小学段首席教师均要求特级教师+副高级职称以上教师担任,目前学校已经招聘了数学、语文两位特级教师,并将为他们分别设立名师工作室,引领两大主科教学工作。

沃顿学校的外籍校长,系多年国际化学校校长经历的资深校长,外籍教师团队个个都有独特的教学风格;沃顿学校的中国校长,四川省数学特级教师,系一流学校担任二十多年校长的学者型践行派;语文、数学首席教师,各学科优秀人才,更是为学校的软实力赋能。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