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光亚学校课程矩阵再添新成员

2022-05-17

关注

成都市天府新区麓山光亚学校是光亚教育与麓山国际社区合作打造的一所适应学生发展特色的高品质社区学校。学校始终致力于打造双语浸润的教育环境,坚持小班化个性化的教学模式,营造无边界课堂。

学校以重天性、扬个性、促发展为理念,在国家基础课程的基础上,还开设了高尔夫、网球、游泳、英语口语、舞蹈、编程、油画、花艺等校本课程选修课,为学生的个性发展保驾护航。

(光亚学校引入“coding minds”课程签约仪式)

学校也始终抱着开放的态度,积极链接校内外资源,为学生的个性化发展需求提供丰富、多元化的选择。经过前期的评估考察以及对现有校本课程选修课的分析,学校决定引入来自美国的“coding minds”编程课程,以充实现有的校本选修课程矩阵。让学校成为培养具有全球视野、健全人格、较强行动力和社会责任感的新一代全球复合型人才和具备全球胜任力的未来公民的摇篮。

Coding Minds课程介绍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