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中心集会|全新的六月——AP选课,直面挑战

2023-06-02发布于四川

关注

昨天,石室文庙AP课程5月中心集会在文翁讲堂举行,集会由学术主管Ms. Liao主持,中心全体师生及部分家长到场参加。


学术主管Ms. Liao主持中心集会


本次集会内容主要有以下几个部分,下学期AP选课制度讲解、荣誉表彰学生Presentation展示


01

AP选课制度讲解


转眼间,五月的暖风吹过,六月的蝉鸣已经响起,这学期也即将进入尾声,而下学期的AP选课工作也已经启动。


选课制度讲解中


集会上,廖老师详细地为同学们及关心选课制度的家长们讲解了下学期的AP选课制度。在大学,选课是一件激动人心的事情,选课是一种决策,这种决策是由各个方面综合影响的。


部分家长到校和同学们一起为选课作准备


一旦选定,就要直面这一科目的难与易,深与浅,为塑造人格塑造毅力而学,同时也为自己未来发展打基础。


02

荣誉表彰


在今年春季学期ASDAN模拟商战中,石室文庙AP课程的同学在经济学张老师的带领下,利用周末两天的时间,在48小时内完成了1次沉浸式的商业挑战。


祝贺同学们!


同学们在商赛中都展示出了令人印象深刻的探索精神和挑战精神,也获得了十分优异的成绩,经济学张老师为同学们颁发ASDAN UK Enterprise Award青年企业家证书,祝贺同学们!


03

Presentation展示


在上月的中心集会上,我们提前邀请了6位同学,就自己最感兴趣的话题,在科任老师的辅导下,精心为本次Presentation展示作准备。


家长们记录重点信息


Presentation是一个让大家集中认识你的机会,作为国际部的学生,Presentation是每位同学需要掌握的基本能力。


日常学习中一项个人的课程作业、一个小组的结项汇报,包括未来在大学中接触到的学术会议上的展示,或者论文答辩,都是以Presentation的形式展示的。


Laura同学

《Python》


 Cameron同学

《Stuffed/Plush/Soft Toys》

 

Amber同学

《British Food Culture》


 Eileen同学

《The Wonderful World of Soft Toys》


 Jerry同学

Fencing》


 Dornier同学

《Apple》

 

Kyrie同学

《Kyrie Irving》


在集会上我们也看到了同学们以最佳状态展现了自己的讲演能力,锻炼培养做Presentation的能力,就是在锻炼相关的沟通和学习能力。


同学们,六月已经到来,期末考试的脚步也越来越近,带着满腔热血努力前行吧!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免费联系石室中学文庙校区AP课程中心

每天限50个名额

联系学校

提交成功后可以直接一键联系学校哦!

成都石室中学国际部(北湖校区)AP课程

课程设置:AP课程,美国课程

学费区间:11.4万/年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