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捷报频传|我校高2021级学子再获多枚世界名校录取!

03-15 08:43发布于四川

关注


捷报频传,offer不断!


继张梓洋同学收获世界名校俄亥俄州立大学录取后,高2021级彭锦月同学成功拿下来自全球排名第19位的新南威尔士大学和全球排名第42位的莫纳什大学录取!高2021级金泽熙同学收获来自阿尔伯塔大学和劳瑞尔大学的录取!


热烈祝贺三位同学!成都绵实外国语学校向三位同学致以最真挚的祝贺!学校为三位同学所取得的成就感到骄傲!


在收获名校录取后,三位同学都在第一时间和班主任老师们分享这一份喜悦。


成功的背后不是一蹴而就,而是在于他们在过去所走过的每一步。我们也第一时间联系到了三位同学,他们向我们分享了收获名校录取背后的故事。





/ 彭锦月/

新南威尔士大学(QS19)

莫纳什大学(QS45)

成都绵实外双语部高2021级学子

爱好:旅游、徒步、冰球、配音

座右铭:Be patience。


Q:收获全球排名19和全球排名45的大学录取,你有什么想说的?

A:在收获录取时我很激动,感觉自己的努力没有白费。我很感谢在过去加倍努力的自己,也感谢在申请学校的路上陪伴我的老师和家人。


Q:回顾你的高中生活,最难忘的事情是什么?

A:最难忘的应该是双语部的配音大赛。我和同学们一起努力备赛,每天都利用课余时间进行练习。在舞台上或许只有几分钟,但是我们在台下花费的时间我会觉得是弥足珍贵的。在配音大赛后,我对于英语学习的热情更加浓郁。


Q:有什么想对学弟学妹说的?

A: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我们的需要一步一个脚印的走,或许在当下没有结果,但是你要相信总会有属于你的果实。


新南威尔士大学


新南威尔士大学(The University of New South Wales),简称UNSW,创立于1949年,主校区位于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悉尼,是一所公立研究型大学,属于澳大利亚八校联盟、环太平洋大学联盟、丝绸之路大学联盟 、国际科技大学联盟、Universitas 21和英联邦大学协会成员,在2024年全球大学排名中位列19。


图片来源学校官网,侵删


新南威尔士大学以治学风格严谨、教学手段灵活、富于创造性、课程设置紧密联系社会需要而著称,并以其一流的教学和研究水平,多年来连续被“亚洲周刊”评为亚太地区前十位的大学。







/ 金泽熙/

阿尔伯塔大学奖学金录取

劳瑞尔大学录取

成都绵实外双语部高2021级学子

爱好:骑车,音乐,旅行,摄影

座右铭:风遇山止,船到岸停。 


Q:收获名校录取,你有什么想说的?

A:我很感谢遇见双语部的老师,是他们给我的信心,让我选择了多元升学。我很感谢我的父母,是他们给我的底气让我能够多元成长。


Q:回顾你的高中生活,最难忘的事情是什么?

A:我在这里度过了一段愉快的高中三年,最难忘的应该是高二的时候班上去素质拓展活动,我们一起体验了冰壶运动。其实在双语部有很多不同的活动,但是我觉得这一次是让我印象最深刻的,挥洒汗水的时光总是快乐的,而在挥洒汗水之后,我们了解了关于冰壶的知识。


Q:有什么想对学弟学妹说的?

A:当你想做一件事情的时候,就要勇敢去做。


阿尔伯塔大学


阿尔伯塔大学(University of Alberta),简称“UA”,始建于1908年,是坐落于加拿大阿尔伯塔省会埃德蒙顿的一所世界著名研究型大学,是加拿大U15研究型大学联盟创始成员、世界大学联盟成员以及世界能源大学联盟成员。


图片来源学校官网,侵删


阿尔伯塔大学校友包含第16任加拿大总理,三位诺贝尔奖得主(包括2020年诺贝尔生理学医学奖得主霍顿),75位罗德学者(总数居世界名牌大学前列),141位加拿大皇家学会成员,111位加拿大首席研究教授。







/ 张梓洋/

俄亥俄州立大学

成都绵实外双语部高2021级学子

爱好:足球、自然、公益

座右铭:做一个思考者,而不是评判者。


The Ohio State University录取

并收到来自以下学校的录取

San Diego State University

Loyola Marymount University

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Santa Cruz

University of California,Riverside

University of California,Merced

更多offer正在路上......


Q:收获名校录取,你有什么想说的?

A:我走的是一条少有人走的路,但是在这条路上我不孤独,在我学习进入瓶颈期时,我的老师一直鼓励我。在双语部的升学指导课程中,我顺利的找到了我的目标,更加清晰的了解了自己。成绩很重要,适合自己的升学规划也很重要。


Q:回顾你的高中生活,最难忘的事情是什么?

A:在每个月,我们班上的同学都会一起过生日。生日蛋糕的意义是大家一起分享快乐,一起分享成长的喜悦。但是在成都绵实外,老师告诉我们,这更是一次感恩。从生日会里,我学会的不仅是长大一岁,感恩遇见,在永兴东路116号。


Q:有什么想对学弟学妹说的?

A:不要给自己过大的压力,要学会调节自己的情绪。


俄亥俄州立大学


俄亥俄州立大学(The Ohio State University),简称OSU,是一所位于俄亥俄州首府哥伦布市的公立研究型赠地大学。其创建立于1870年,是最早加入美国大学协会的成员之一,被誉为公立常春藤。该校位列2024年U.S. News美国最佳大学排名第43名


图片来源学校官网,侵删


俄亥俄州立大学校友及学术人员中共有5位诺贝尔奖得主、9名罗德学者、7名丘吉尔学者、1名菲尔兹奖得主、7名普利策奖得主、64名戈德华特学者以及108名奥林匹克奖牌获得者。教师包括21名国家科学工程院院士,4名国家医学院院士。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免费联系成都市郫都区绵实外国语学校

每天限50个名额

联系学校

提交成功后可以直接一键联系学校哦!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