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春暖花开,学在为明

2022-04-07

关注



“等闲识得东风面,万紫千红总是春。 ”

在阳光明媚的暖阳中

校园每个角落都散发出春天的气息

就着五彩斑斓的调色板

同学们开启了新学期的学习成长之路




1

让我们随着春天的脚步走进第一堂课--EAL




EAL

English an an Additional Langguage

是用于快速提高非英语母语国家学生的基础英语水平,并帮助非英语母语学生达到各个学科英语运用基本需求的综合英语课程。相较于国内高中英语应试为主的学习方式,EAL课程采用过程性评估成绩,能更快速的提升学生对英语在听说读写的实际应用能力,更适合国际部学生学习。



2

化学课:理论+实践的碰撞,得到笑容洋溢的课堂

实验主题:电镀铜

1.直流电在硫酸铜溶液中进行电解反应,在阴极表面得到电子并析出单质.

2.同学们认真的根据所学理论记录实验数据与过程,遇到困难积极寻找解决方法.

3.通过实验课程锻炼了学生独立思考,团队协作,解决问题的能力

 SACE+A-level融合课程介绍


由为明教育联合南澳洲SACE高考局和牛津大学AQA国际考试局,将两项国际课程进行整合,形成一整套适合有意愿就读国际课程学生的融合课程,完成课程的学生可以获得澳洲SACE高中毕业证书和Alevel证书。可申请包括牛津大学,剑桥大学在内的英联邦及欧美等国家顶尖名校。


最后,送您一朵春天的小花(fa)花(fa)

想获取更多国际部信息,可在后台回复 “预约探校”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IEC国际中日融合课程

课程设置:新加坡课程,其他课程

学费区间:9.8万/年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