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开学季 | @华美宝贝们,等你回“家”!——幼儿园开学报到通知

2021-02-19

关注

华美教育--适应变化的未来 创造美好的世界

Adapt for the changing future,

contribute to a better world.

Kindergarten

每一次的开学都是崭新的开始

每一次的开学意味着心的相遇

每一次的开学是久别重逢的喜悦

每一次的开学意味着在不断地长大



更重要的是

  萌娃回园开学啦!

对于万千萌娃爸妈来说,

可能是继单位放假通知之后,

最为振奋的福音!



那么,

请萌娃家长们查收幼儿园开学通知吧!



Kindergarten

新生开学报到时间安排

小班

2021年2月23日(周二)上午10:10-11:10


中班

2021年2月23日(周二)上午9:00-10:00


大班

2021年2月23日(周二)下午15:00-16:00


温馨提醒:

(1)开学前,各班会积极采取视频或分批预约到校等方式与新生及家长一对一沟通,帮助孩子更好地适应新环境。

(2)由于疫情管理要求避免人流聚集和车辆堵塞,开学前提交个人电子健康档案资料给班主任,开学报到当天家长不能进入校园,车辆不熄火,孩子和行李交接给幼儿园老师,开车离开,有特殊情况可微信或电话交接班主任。

(3)开学报到当天学校暂不提供校车,请家长自行送孩子到校。



Kindergarten

返园前家庭教育准备

返园前一周,请家长尽量依照幼儿园的作息时间安排孩子的活动,适当缩短孩子的娱乐时间,增加亲子互动时间,如陪孩子运动、讲故事、绘画或者玩游戏,这样既能培养孩子良好的学习品质,又提升了亲子陪伴的质量,帮助孩子逐渐进入上幼儿园的状态。另外,请收集好老师寒假前布置的家庭任务PBL活动内容和下学期超学科主题探究前测表,返园时请一并带回,班级老师将会组织不同形式的假期分享活动,期待你的分享哦!



Kindergarten

个人生活物品准备

(一)防疫物品

1. 按照每天2个儿童口罩标准准备好两个星期用量,自备干净密封袋或口罩收纳盒存放干净口罩。

2. 幼儿园会为每个孩子准备物品存放脱下的口罩。

3. 可自备免洗手液、消毒湿巾,严禁携带酒精等易燃物品回园。


(二)生活物品

衣服:长袖睡衣3套,日常穿的衣服4套、袜子4双(礼服搭配男孩增加一双白短袜子、女孩增加一条厚黑色连体裤袜)、底裤4条、带拉链或扣子的长袖外套1件、厚外裤1条(新生和小班宝贝准备的衣物数量可适当增加)。

备注:宝贝所有衣物都需要缝上名字条。衣服需是宽松、舒适、易穿脱,衣领不易过高、不要准备小裤脚和低腰裤。为安全起见也别穿有装饰品的衣服,尤其是小圆珠的饰品(不建议宝贝佩戴贵重饰品,如项链与手镯等),易发生意外。


鞋子:1双运动鞋、1双黑皮鞋、1双塑料拖鞋,1双棉拖鞋。

 备注:鞋子要跟脚,最好是魔术贴,不要带系鞋带的鞋子,鞋带松脱容易摔跤(女宝贝不穿硬跟鞋)。


汗巾:4条棉质吸水性强易晒干的大号汗巾(如:带动物头或卡通搭白棉纱布的汗巾、每条汗巾需要缝上名字条。


水壶:保温水壶一个,记得标注宝贝的姓名。


幼儿行李上用A4纸写上幼儿个人信息:楼层、班级、姓名;返园当天如下雨,请自行做好行李外围的防雨措施,幼儿园安排行李志愿者或老师运送到班级。


温馨提示

若返园前或当天孩子身体有不适,请家长及时告知班主任,待孩子在家休息身体无异常后再送孩子返园。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华美路23号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免费联系广州市华美英语实验学校

每天限50个名额

联系学校

提交成功后可以直接一键联系学校哦!

广州华美英语实验学校中加高中

课程设置:AP课程,美国课程,加拿大课程,双语国际课程

学费区间:9.8-13万/年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