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娃哭闹着不想上学?扒一扒选幼儿园的那些事儿!

2021-11-01

关注

怎样让娃从一到幼儿园就想哭,到期待上学?


可可家离学校比较远,可可原本也是一到周日就不开心不想上学。到后来,她却一到周日就主动提出要赶紧去学校,还不停地跟爸妈分享和幼儿园好朋友的趣事。


可可妈妈是两个娃的妈妈,她也是一位兼职会计和托管老师。可可妈妈喜欢旅游,也喜欢研究制作孩子喜欢的美食。


资深宝妈和你分享,选幼儿园的那些事儿。


兼职会计和托管老师

何可妈妈

爱好:旅游、喜欢研究制作孩子喜欢的美食

职业:兼职会计和托管老师


大家好,我是可可妈妈。


可可今年从华美幼儿园毕业了。可可的哥哥也是从华美幼儿园毕业的。


和很多孩子一样,可可一开始是非常拒绝上学的,去学校就哭。


可是,后来的可可是这样的:


▲何可主持升旗仪式


看到可可大方自信的站在老师和小朋友前流利的主持升旗仪式,我真是无法形容自己心情。

在华美幼儿园,可可养成了爱读书的好习惯。

HUAMEI


她非常喜欢每个礼拜的图书漂流活动,回到家后最喜欢跟我一起读漂流书。



 在华美幼儿园,可可学会了感恩。

HUAMEI


每个礼拜,可可都会画一幅画又或者制作一张感恩小卡片给我,带给老母亲的,除了感动还是感动。



在华美幼儿园,可可拥有了一口流利英文。

HUAMEI


刚开始的时候,她连开口说英语都不肯,通过郭婉琪老师的鼓励和帮助,可可主动要参加“向梦想SAY YES”英语秀,能勇敢的踏出第一步。


SAY


我为什么会选择华美幼儿园?


像妈妈一样的老师

刚开始上幼儿园的时候,可可晚上想妈妈哭鼻子的时候,小杨妈妈会坐在床边陪可可睡着再下班;


由于疫情原因,可可回园当天晚上,汤老师留下自己女儿在家,提前2个小时从南沙赶回广州,回园接可可。



到华美幼儿园后,可可说在家里有一个妈妈,在幼儿园有好多个老师妈妈,她很喜欢幼儿园,也很喜欢幼儿园的好朋友,


可可哥哥也是华美幼儿园毕业的,感谢老师们对两个孩子视如己出的关爱和陪伴。回忆起这点点滴滴,幼儿园的老师待园里的学生就像自己的亲人一样,无微不至,让我们家长很放心将孩子交给老师。



很喜欢华美校园的环境

区别于其他幼儿园,华美学校是一个从幼儿园到高中的大校园,像森林一样。干净整洁,有大大的操场,在这里孩子们可以尽情奔跑。

 

游玩设施很齐全,还设有木工、陶艺、音乐等多功能教室,还有各类实验室,应有尽有。


国际上含金量最高的教育项目

华美幼儿园采用国际接轨的IB-PYP课程体系,华美是IB世界会员学校。华美幼儿园要培养的是全面发展的小朋友,为将来小学、中学打下坚实的基础。

 

国际上含金量最高的教育项目是什么样的呢?


譬如,在超学科主题—我们身处什么时空(住宅),爸爸妈妈跟小朋友们一起讨论研究人类的住宅是什么结构什么形式,一起上网找资料,观察人类的住宅的演变,一起构想并画出自己理想中的住宅……

 

这样的课程在公立和其他私立幼儿园是没有的。



在华美幼儿园,可可学会了独立、感恩、勇敢、分享、交友,她会成为一个懂得关爱、勤于思考的孩子。



华美给可可的童年留下了许多快乐和美好的记忆,也帮助她培养良好的生活习惯和学习习惯,我没有后悔选择华美幼儿园。


▲幸福一家


文 | 何可妈妈

图 | 何可妈妈 华美幼儿园

编辑 | 谢翀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免费联系广州市华美英语实验学校

每天限50个名额

联系学校

提交成功后可以直接一键联系学校哦!

广州华美英语实验学校中加高中

课程设置:AP课程,美国课程,加拿大课程,双语国际课程

学费区间:9.8-13万/年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