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FPIK | 下学期回顾 | 不改教育初心,与孩子共成长

2022-07-25

关注

欢娱不惜时光逝,很快来到了2021-2022学年的尾声。纵使时光在流逝,从不停歇,但万物在更新,小朋友们也在成长。在下学期,幼儿园也闪烁着一个又一个的精彩瞬间、承载了大小朋友们的深刻回忆。我们藉此机会,共同回顾下学期的难忘事件。


2022.02

开学季  

新年新气象,雄狮带来新春的祝福,祝贺新年的到来,亦同贺开学的欢喜。


2022.04

暖心相伴云课堂  

广州突如其来的疫情使得园区的线下教学计划暂停,但为了给小朋友们在家中亦能保持良好的学习习惯,幼儿园的老师们根据幼儿的五大领域和各班级情况,制定了有趣的线上教学计划。在疫情期间亦暖心相伴、温暖同行。

2022.04

阅读月系列活动  

阅读习惯的培养是汇景幼儿园培养小朋友的重中之重,好的阅读习惯可以伴随孩子的一生。自去年十月开展阅读计划以来,也得到家长们的认可与支持。在四月,我们进行了一系列阅读月的活动,旨在让小朋友们多阅读、爱阅读,与绘本作伴。


2022.05

母亲节活动  

感受亲情,感恩母亲。汇景幼儿园的小朋友们通过母亲节活动,更加理解母亲、关爱母亲,懂得用真诚的情感和力所能及的方式去关心母亲,体会母亲爱的一切。


2022.06

六一儿童节快乐

不管年龄多大,大家都希望拥有一颗不老的赤子之心。儿童节是真正属于小朋友的节日,为庆祝六一儿童节,我园一连两天举行了庆六一的活动,让小朋友感受这个专属于他们的节日。


2022.06

红星闪耀小小兵 

传承红色基因,爱国主义教育从娃娃抓起,我园在6月中旬,为大班的小朋友们进行了为期10天的“红星闪耀小小兵”的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2022.06

父亲节活动

父爱无言,却像山一样深沉。借着父亲节的到来,各个年级也举行了不同的父亲节活动,邀请爸爸们到园一起参加活动。


2022.07

砥砺前行,协梦远航

又到了一年的毕业季,大班小朋友们以主角的身份,给学校呈现了一部精彩的舞台剧。


今年是汇景幼儿园创校二十周年,期间有过涓涓细流、有过惊涛骇浪,也有过暗礁险滩。但不管怎样,风风雨雨,砥砺前行二十年,我们依旧保持教育初心。教育不是一蹴而就,而是细水长流。不管是现在或是将来,希望我们一直可以陪伴小朋友们,做孩子们的摆渡人,让每一个孩子成为更好的自己。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