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我们能给与孩子的最好的教育,其实是…… | 老爸老妈向前冲

2022-09-15发布于广东

关注

每每和朋友们聊天,就会聊到孩子的教育,在哪里上学、未来规划。


对我来说孩子的教育是很重要的事情,是要从小抓起的事情,是爸妈、老师和学校一起合作的一项大工程。

芮芮幸福的一家

而后我选择了让我的孩子进入了华美,因为这里解答了我的所有困惑和疑问。来华美前,我对华美学校的教育理念有了一定的了解。而后经过老师们的讲解,进一步了解到华美幼儿园不仅是最老牌的省一级幼儿园,还是IB认证的幼儿园。幼儿园在IB PYP (国际文凭组织幼小项目)课程理念指导下,以“培养身健心盈的未来公民”为育人特质,通过“我们是谁”、“我们如何表达自己”、“共享地球”等六大超学科主题的探究活动,促进幼儿在健康、语言、社会、科学、艺术各领域的发展,同时为幼儿打开通往世界的窗门,为其成为具有国际情怀的世界公民和终身学习者打下坚实的基础。

基于放心才为孩子选择了华美,在深入的了解之后让我更加确信并放心的把孩子交到了这里。我希望孩子在这里有一个良好的启蒙的开始,想让她认知世界的第一步更加全面和丰富。



入园后的芮芮

在入园后芮芮,渐渐有了不一样的变化,还会时不时给我们各种各样的惊喜,在她打开一个新世界的同时,我好像又认识了全新的她。


她更加愿意表主动表达自己的想法和看法,而且有了自己可爱又真诚的主见,还偶尔和我们分享一些自己对于事情的看法,有时候还会给与我们建议,告诉我们遇到什么事情应该怎么做,这对她的独立思维的培养至关重要,这一切也是要感谢华美幼儿园的教育理念和老师的认真负责。

更加没想到的是她能够快速的融入新的集体,并且有了很多很要好的朋友和小伙伴,时常跟我们分享自己小朋友圈子里的趣事,使我更加了解孩子不在自己身边时候的样子;

我还惊喜地发现,她有了一些新的兴趣爱好和特长,比如绘画,她总喜欢把自己自己喜欢和想到的画到纸上,看到她可以那么多面性地描述自己认知的世界,真的是非常惊喜的一件事。


自从她有了绘画的兴趣爱好之后,她会更加愿意用自己的画笔表达自己的想法,自己看到的世界,以及对爸爸妈妈的爱。

最让我不可能思议的是,芮芮变得独立自主,有了很好的生活习惯,能够很好地照顾自己,洗自己的小衣物、叠被子、帮忙做一点家务……从以前什么都要靠爸爸妈妈到现在很多事情她自己就会主动的做好,这是一个巨大的成长和变化。

芮芮在华美成长了,也变化了,她会带着她对这个世界的好奇和最初的认知,去探索世界的不拘束和在她心里的“大”世界。很显然,这些往往是只有在好的学校里,在集体生活里才能学到的。

其实孩子每天都在成长,她在用自己的方式去认识世界,我们能给与她的最好的教育就是引导她,给她好的理念和好的环境。华美有这样的理念,也有这样的环境,作为家长,我是欣慰的。

感谢老师们的陪伴与引导,芮芮在各种IB主题探就与丰富的文化活动中,学会了感恩、合作、探索与创造……


芮芮,你即将迈上更高的台阶,期待你能拥有更多爱的能力。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免费联系广州市华美英语实验学校

每天限50个名额

联系学校

提交成功后可以直接一键联系学校哦!

广州华美英语实验学校中加高中

课程设置:AP课程,美国课程,加拿大课程,双语国际课程

学费区间:9.8-13万/年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