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广州新侨学校定于本周六(7月17日)举行首个线下开放日!

2021-07-13

关注

备受关注的广州新侨学校将定于本周六(7月17日)举行首个线下开放日!我们先来回顾一下这所学校的招生计划:


小学阶段:

招生计划:小学一年级8个班(小学二至五年级收少量的插班生)


初中阶段:

招生计划:初中七年级8个班(初中八、九年级收少量的插班生)


高中阶段:

招生计划:高中10年级(设置多项G10新生奖学金,包括全额奖学金)

新侨学校是新加坡南洋华侨中学校群在华的唯一成员。将借鉴并引入新加坡华中扎实的课程体系,双语教育优势,多种的课程选择,确保学生将来升读名校时有强大的竞争优势。

小学阶段主要开设国家义务教材课程,引入新加坡数学、英语教学方法和内容辅助以及IB小学项目主题研究课程。同时,从小学阶段开始实行双语教学。


初中阶段主要是开设国家义务课程,同样会引入新加坡数学、英语教学方法和内容辅助。以IB高中课程及剑桥A-Level目标学习预备课程,培养学生的语言能力、思辨能力、研究能力、国际情怀。


高中阶段开设IB课程以及A-LEVEL课程。IB课程的学生在广州读一年以后,通过学校的考核之后可去到新加坡华中国际学校就读。

除了办学实力雄厚课程设置科学以外,广州新侨学校还有众多亮点,值得被看见!如:


师资力量丰富:


管理团队实力强大:


彭大伟校长,有20多年中西教学管理经验,曾筹建创办多所公民办、双语、国际等不同类型的学校。


黄卫民教育督学,有中新两地20多年国际学校教学管理经验、是新加坡华中国际学校教育督学,拥有IBMYP,IBDP,A-Level教学与协调员资格。


袁拔执行长,曾任华南师大附中国际部负责人,亚加达国际预科校长,广东国际化学校专委会常务副主任,有20年国际教育工作经验。


校园设施齐全:


校园内设施包括:天然草皮、国家一级标准的足球场、田径运动场、恒温室内泳池、音乐室、黑匣子剧场、美术馆、多功能大厅、科学实验室等以及小学部、中学部独立的学习中心、餐厅、健身房和咖啡馆等顶尖国际学校硬件设施。






现在就有这么一个机会

您将可以

亲自感受“中新融合”的教学魅力

与学校管理团队面对面交流

体验这所新校园的无穷魅力







广州新侨学校作为一所新国际学校,给广州国际化教育注入新的活力!对于这所学校,您还想了解哪些方面呢?欢迎在评论区留言!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乐林国际学校(海滩道)

课程设置:香港课程

学费区间:145920港币/年

郑州一八联合国际学校国际高中

课程设置:AP课程,Alevel课程

沈阳东方剑桥国际学校

课程设置:IB课程,Alevel课程,IGCSE课程,国际艺术课程

学费区间:7.8-10万/年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