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广州国际学校排名:广州有哪些好的国际学校?

2019-04-26

关注

  第1名:华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国际部

  此前系2004年广东省教育厅批准成立的华师附中国际基础课程中心,于2009年初正式更名为华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国际部,简称华附国际部。2009年3月,在成功开设IFY英澳预科五年后,经美国大学理事会授权批准,华附国际部开办了华南地区首个AP美式高中。AP学校代码694293。

  第2名:广州美国人国际学校

  广州美国人国际学校(AISG)成立于1981年,是一个独立的男女同校走读学校,提供了完整的教育计划,从幼儿园到12年级,AISG得到国际文凭(IB)授权提供主本科及文凭课程。中学在美国课程的基础上,提供了自己的课程,这些都能在高中与IB结合。毕业生获得美国中学文凭和/或IB文凭。

  第3名:广州外国语学校国际班

  广州外国语学校国际课程中心成立于2009年,2010年首次招生。广州外国语国际课程,在优选国内课程(历史、文学)的基础上,开设美国高中核心课程(AP选修课程和背景提升选修课程),英国A-Level核心课程。同时,学校国际部开设日语、西班牙语、俄语、法语、德语五门第二外语供学生选修。学校各学科形成多维度教学模式,打造立体多远的特色国际课程。

  第4名:ULC英式高中

  ULC英式高中主要使用英国剑桥CAIE课程体系,其中G9-10年级学生修读IGCSE课程,G11-12年级学生修读A Level课程。报考学生不限国籍和户籍。学校对不同种族、宗教信仰及教育背景的学生一视同仁,但是学校不具备接受特殊身体状况、情感需求或者学习有障碍的学生就读的软硬件设施,因此这部分学生的入读申请均不受理。

  第5名:华南师范大学附属外国语学校美国国际领袖高中

  华师附外美式国际高中AEP是目前广州地区唯一一家美国南部院校协会(SACS)认证的国际高中,师资、办学理念和课程设置等受到协会的认可,教育质量有很大的保障,同时,学生未来在申请美国德州州内大学,如莱斯大学(U.S News Top 14), 德州农工学校(U.S News Top50 )等著名院校,在同等条件下均有更大的机会被录取。具有完整的美国高中课程,11年级起也为学有余力的学生提供AP课程(AP Code:694011)。

  第6名:NCPA英东美式中学

  NCPA是一所私立、男女同校的美式课程寄宿学校,由ULink教育集团与总部位于普林斯顿的非盈利国际学校服务(ISS)合作运营。NCPA拥有一个31英亩现代化的校园。NCPA是一所面向中国学生,以英语为学习语言的学校。NCPA已获得美国西部院校联盟(WASC)的全面认证。

  第7名:广雅中学博雅国际班

  广雅将在2013学年开展国际化课程改革,通过引进广受国际认可的A-Level课程,并与国家课程、广雅特色课程相融合,打造广雅国际课程体系——博雅课程。在试验、探索的基础上,我校还将适时开展AP(美国大学先修课程)、IB(国际文凭课程)等与国家课程、广雅特色课程相融合的课程改革。目前,我校已获得英国剑桥国际考试委员会授权,成立广雅-剑桥国际考试中心,广雅学生在校内就可以参加国际课程全球统考。

  第8名:广州华美英语实验学校

  广州华美中加国际高中是目前广州地区办学历史最长、规模最大,最具世界影响力的新型国际高中,也是加拿大总理斯蒂芬?哈珀先生2012年访华唯一走访的学校。学校由中、加方校长共同管理,引入国际先进课程体系及管理模式。中、加方师资力量雄厚,优秀的教师团队中博士3人,硕士18人(加方教师均由加拿大安省教育部选派,持有安省教师资格证)。

  学校目前开设美国大学先修课程(AP课程)项目、纯加拿大课程项目(CIS项目)、双高中文凭项目(IHS项目)、航空(广州首家航空特色项目)项目美国GIA课程及美国荣誉课程(AH)六大特色项目。

  第9名:广州市广外附设外语学校

  广州市广外附设外语学校国际部创建于2009年,有中加、中美两个项目。

  中加课程项目是学校与加拿大新斯科舍省合作办学项目,开办于2009年,该项目学制三年。

  中美课程项目是学校与美国休斯顿明湖中学合作办学项目,开办于2013年。该项目学制三年,采用符合我国教育主管部门要求的美国休斯敦地区的高中课程设置并开设部分美国大学先修课程(AP课程)。

  第10名:广州英国人学校

  广州英国学校是一所正蓬勃发展的正宗国际学校,成立于2005年,为1到18岁的学生提供教育,学校已获得良好的声誉——卓越的学习成绩让学生取得“A-Level”资格,为世界一流大学创造清晰的道路。

  第11名:广州誉德莱国际学校

  广州誉德莱国际学校成立于1997年,坐落于白云区金湖湖畔,群山环绕,距离广州市区仅20分钟车程。该校是国际学校协会的一员,是被国际文凭组织授权开办国际文凭课程的一所拥有幼儿园、小学、初中和高中的学校。

  第12名:广州执信中学国际部

  广州市执信中学于2012年开设了高中国际课程。国际部由广州市执信中学自主管理,为有意于本课阶段进入国外顶尖大学学习的学生定制个性化的课程。学生修满模块学分,还将获得由广州市教育局颁发的具有执信中学正式学籍的高中毕业证书。目前已有7届学生就读执信中学高中国际课程班。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