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盘点广州10多所国际学校伙食费用

2019-10-18

关注

  学校的供餐群体特殊,供餐人数众多,社会关注度高。学校食品安全事关学生身体健康,一直是食品安全监管工作的重中之重。下面带着大家一起走进广州各大国际学校的食堂,看一看作为一线城市的广州,这些国际学校的食堂伙食到底怎么样。

  华附国际部(HFI)

  学校伙食:提供早餐、午餐、晚餐

  伙食费用:一年6000-12500元,日均伙食25-45元

  食堂保障:食材,家长师生随时来抽检;入门就是60厘米高的挡鼠板,保证食品卫生;刀具,紫外线消毒;加工区无一滴水;留样,博士生每天检验。校领导每一个星期都检查,不规范的地方拍照上墙公示,要求整改,设置处罚机制。

  广州外国语学校国际课程中心

  学校伙食:提供早餐、午餐、晚餐

  伙食费用:学校饭堂分标准餐和非标准餐。可供不同选择。标准餐日均伙食约30元,非标准餐日均伙食约40元。

  食堂保障:食材承办商经过筛选,餐具均严格消毒,饭堂外有视频可以看到后厨的内部操作。每天的饭菜由饭堂的负责人亲自挑选之后由专人处理。

  食用后的厨余统一处理,保证内外的清洁。保证食堂环境卫生,所有人员持健康证上岗,严格把控食品采购,禁止采购变质食品。

  广东实验中学国际课程中心

  学校伙食:2-3楼早餐:粥(每日款式不同;南瓜、咸骨等)、豆浆、炒粉,面、点心;午餐和晚餐:根据季节而定

  伙食费用:一年7600元,日均伙食38元

  亚加达国际预科

  学校伙食:提供早餐、上午茶、午餐、晚餐

  伙食费用:一年12600元,日均伙食70元

  食堂保障:餐厅为学生提供中式及西式餐饮,供应商由校方经过对比和筛选后确定,并接受校方专人监督。食材均由固定的正规渠道采购,根据食材的需要备有仓库和冷库用于储存。

  聘请专业的中西餐厨师,保证菜品的卫生、营养和均衡,拒绝使用味精。按照明厨亮灶的要求,录像监控设备做到无死角,并在用餐区域进行直播。

  中黄(世界)书院美国GIA高中

  学校伙食:提供早餐、课间餐、水果、午餐、晚餐、宵夜

  伙食费:13000一年,日均72元

  食堂保障:每学期开学前,严格审查学校食堂资质、供应商的资质,员工健康证以及食堂员工是否按照规定严格执行等;提前一周对下周餐单进行审核,后勤主任和校医等把关食品出品。每学期开学前对后勤人员进行食堂安全培训。

  恒润实验学校国际部

  学校伙食:提供早餐、课间餐、午餐、晚餐、夜宵

  伙食费用:一年8000元

  食堂保障:恒润实验学校由五星级佛山金太阳酒店大厨亲自管理,每天食材由专业厨师团队验收,饭堂实行标准化配餐保证食物多样性和营养均衡;饭堂所有厨房用具都经严格清洗消毒,保持环境卫生,整个厨房宽敞明亮。饭堂的餐具也都消毒之后供学生使用,让学生每一顿吃的安心、放心。

  象贤中学国际部

  学校伙食:提供早餐、午餐、晚餐

  伙食费用:一年4560元,日均伙食19元

  食堂保障:食堂所用食材,每日采购确保新鲜,供货商必须提供检验合格证明。从收货、储存、切配到出品整个流程有专人现场监管,及保证食品安全,又保证充足供应。

  广东实验中学越秀学校国际部

  学校伙食:提供早餐、午餐、晚餐

  伙食费用:一学年5000-6000元,日均伙食25-35元

  食堂保障:越秀省实是广东省重点高中,在食堂的食品安全保证上,严格按照广州市教育局的A级食堂管理规定执行。

  广州美术学院附中(AIP)

  学校伙食:提供早餐、午餐、晚餐

  伙食费用:日均伙食:早上7元、中午15元、晚上15元

  食堂保障:饭堂的饭菜是由经过筛选之后的承办商来做,每天的饭菜都是由饭堂的负责人亲自挑选之后有专人处理,饭堂的餐具均消毒之后供学生使用。

  美伦国际学校

  学校伙食:提供早餐、午餐、晚餐和宵夜

  伙食费用:正常早餐5-8元,午晚餐15-18元/餐,每天的伙食在35-40元之间

  食堂保障:佛山市的食品A级单位,质量监督部门定期检查,管理团队非常有经验,历来管理的学校从未出现过食品安全问题。美伦餐厅被获评为区餐饮服务安全食品示范单位,学校餐饮出品和卫生值得信赖。

  北大附中为明广州实验学校

  学校伙食:提供早餐、午餐、 晚餐,还有水果、牛奶和宵夜

  伙食费用:已包含在代收代支费用里

  食堂保障:学校食品原材料有严格的准入制度,学校的食堂里面有大型的餐饮洗碟机,从洗涤、烘干到消毒都是一体化完成的;并且在食堂的储物间都有空调恒温,并保证密封性。

  华南师范大学附属初级中学

  学校伙食:提供早餐、午餐、晚餐

  伙食费用:日均伙食:早餐7元、午餐12元、晚餐12元

  食堂保障:饭堂的饭菜是由学校后勤自营制作,每天的饭菜都是由专门负责饭堂的管理人员和专职的食品安全管理员亲自挑选之后再烹饪制作,饭堂的餐具、厨房用具均消毒之后供学生使用。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