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广州IB国际学校大盘点,你孩子适合哪一所?

2020-02-14

关注

  上IB国际学校,获得世界公认的国际文凭,越来越成为中国学生家长的流行选择。那么在广州,有哪些IB国际学校可以选择呢?下文整理了广州地区提供IB课程的学校,供广大家长和学生参考选择!数据来源IBO官网。

序号学校中文名称PYPMYPDP
1亚加达国际预科

2广州美国人国际学校
3汇悦天启幼儿园

4广州外国语学校国际课程中心

5华美英语实验学校幼儿园

6中大附属外国语小学

7中黄外国语小学

8广州南方外籍人员子女学校
9广州爱莎国际学校
10凤凰城中英文学校
11广州嘉顿幼儿园

12广州誉德莱国际学校
13广州增城誉德莱国际学校

  1.广州亚加达国际预科

  亚加达国际预科(AIC)校区位于广州市南沙自贸区明珠湾片区,从2011年起开设IB国际文凭大学预科课程项目,提供G7-G12年级共六个年级的国际中学课程,分别是G7-G10年级共四年的国际文凭预备课程(PDP),以及11-12年级两年的国际文凭大学预科课程(IBDP)。2019年,82%的亚加达国际预科毕业生收到了来自QS世界排名前50大学的录取通知书。7-9年级学费15.5万/年;10-12年级学费17.8万/年。

  2.广州美国人国际学校

  位于科技园校区的AISG(广州美国人国际学校)是一个独立的男女同校走读学校,提供了完整的教育计划,从幼儿园到12年级。学校成立于1981年,完全通过西部协会的认证,也是东亚地区的学校理事会,中国和蒙古国际学校协会理事会成员。幼儿园学费16.21万/年,小学学费18.9万/年,初中学费20.45万/年,高中学费23.61万/年。

  3.汇悦天启幼儿园

  隶属于侨鑫集团,以IBPYP幼小项目的标准为施教核心,同时融入了美国高瞻课程评估体系。汇悦天启幼儿园实行双园长管理制度,除日常中英双语IBPYP课程外,还引入香港话剧团HKRep幼儿戏剧课程、园本创意阅读课程、感统训练课、乐高课、岭南文化教育以及特色体育课程,注重开发孩子们的内驱力和表现力,在游戏中由内而外地开发天赋。参考学费11W左右(杂七杂八1W+/月)。

  4.广州外国语学校国际课程中心

  成立于2009年,2010年首次招生,2011年开设美高课程(AP班),2018年新设英式课程IGCSE加A level ,加之2019年已获IBO基于IBDP的正式授权,即将开设的IBDP课程,广州外国语学校实质上在校内开设了三大主流课程体系。参考学费10年级14.8万/年;11-12年级12.8万/年。

  5.华美英语实验学校幼儿园

  位于广州市天河区华美路23号,成立于1993年6月,是以双语教育和多元文化为基本特色的私立寄宿制幼儿园,广东省一级幼儿园。2018年11月顺利通过IB顾问访问(即预授权访问)。小班班额控制在22人以内,中、大班班额控制在25-30名;每班配备5名教师及一名夜间保育员。参考学费8万/年。

  6.中大附属外国语小学

  创办于2009年9月,位于广州市白云区南湖同和路998号,是广州市中心城区一所中西合璧的IB授权高品质国际化学校。学校占地面积13633.6平方米,建筑面积11900平方米,设有30教学班和14个功能场室,现有学生850人,其中寄宿生280人,外籍学生80多人,被业界誉为“小学生联合国”。2019-2020年中黄学位更为稀缺,仅78个学位。参考学费11.8万/年。

  7.中黄外国语小学

  原中大附属外国语实验小学,创办于2003年,位于广州市黄埔区黄埔东路188号大院61号,是一所国有民办、寄宿制小学,隶属于中黄国际教育集团。学校占地面积11189平方米,建筑面积8059平方米,设有24个教学班9个功能室,在校生640人,外籍学生(包含港澳台)38人,寄宿生120人,校车路线8条。2019年学校被授予IB PYP世界会员学校。参考学费9.8万/年。

  8.广州南方外籍人员子女学校

  坐落于清新优美的广州市天河区龙洞森林公园旁,占地面积50000多平方米,目前在读学生近200人,来自世界40多个国家。学校创建于2003年,是一所经中国教育部、广东省教育厅批准成立,提供IB课程教育的现代化国际学校。学校共有幼儿园,小学部及中学部三个教学部。Preschool学费12.8万/年;Kindergarten-Grade 5学费13.9万/年;MYP 1-4 & IGCSE 2学费15.9万/年;Diploma 1 & 2学费17.4万/年。

  9.广州爱莎国际学校

  坐落于广州珠江新城CBD,学校是由英国伦敦国际学校为开拓亚太地区的教育事业,并在广州建设的一所国际学校。爱莎国际学校广州科学城校区将于2020年8月开学,计划提供1800个学位,为2岁至18岁学生提供K-12全流程国际教育。EY1学费14.5万/年;EY2-EY4学费15.3万/年;Y1-Y5学费16.6万/年;Y6-Y9学费17.9万/年;Y10学费18万/年。

  10.凤凰城中英文学校

  坐落于广州市增城区广园东碧桂园凤凰城社区,是博实乐教育集团旗下的一所九年一贯制双语和国际混合型学校。学校创办于2003年,在校学生近4500人,其中PYP和MYP学生1100余人。小学PYP项目于2016年7月得到IB国际文凭组织正式授权;中学MYP项目于2019年7月获得IB国际文凭组织正式授权。双语小学部学杂费39800元/学期;双语初中部学杂费43000元/学期。

  11.广州嘉顿幼儿园

  位于广州市番禺区南村镇雅居乐剑桥郡二期小区内,2018年获是IBO基于小学文凭项目(IB PYP)的正式授权,为2到6岁儿童提供培育其身体,语言,智力,社交和情感发展的课程。学校实行小班制,班额20人,而且幼儿园规定,每个班2外名教中必须有一位是拥有专业幼儿教育经验,而外籍主班老师都是从美国幼儿园直接聘请过来,确保纯美式的幼儿教学模式。学费10万/年。

  12.广州誉德莱国际学校

  英文简称UISG,始建于1998年,为誉德莱教育机构辖下学府。广州誉德莱国际学校采用全英文教学,开设从幼儿园至12年级高中毕业的全阶段IB课程,为超过50个国家和地区的国际学生提供国际教育。参考学费幼儿园12.38万-17.18万/年;1至6年级17.18万-18.91万/年;7至12年级18.91万-21.98万/年。

  13.广州增城誉德莱国际学校

  英文简称UISZ,始建于2003年,为誉德莱教育机构辖下学府。增城誉德莱国际学校采用全英文教学,开设从幼儿园至12年级高中毕业的全阶段IB课程,为超过25个国家和地区的国际学生提供国际教育。参考学费幼儿园7.1万-12.1万/年;1至6年级12.48万-15.84万/年;7至12年级15.84万-18.05万/年。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