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广东中考延迟到什么时候?官方最新回应!

2020-04-08

关注

根据教育部此前消息,考虑到今年疫情防控和延期开学等特殊情况,教育部将指导各地加强省级统筹,根据本省实际情况确定中考时间,原则上还是安排在高考之后进行。


广东中考会延迟至何时?

那么,广东今年的中考会安排在什么时候进行呢?教育考试院官方回应了!

根据广东省教育考试院的回复,目前的中考时间正在调研当中,大概1-2个星期左右可以确定发文,具体时间可以关注广东省教育考试院的官网和官微

佛山中考体育推迟举行

除了推迟中考时间,4月7日佛山市教育局也发布了相关通知,宣布推迟2020年佛山中考体育考试时间。



我们来看看通知详情:


佛山市教育局关于推迟2020年初中毕业

升学体育考试时间的通知


各区教育局,市直属有关学校:


为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和要求,切实保障广大考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经研究决定,推迟原定于4月中旬至5月上旬进行的2020年我市初中毕业升学体育考试时间,具体时间将另行通知,并提前向社会公布。


请各区教育局和初中学校做好宣传引导工作,及时关注佛山市教育局官网或“佛山教育”“佛山招考”微信公众号发布的相关信息。


佛山市教育局

2020年4月7日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