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中大附属外国语实验中学学费及简介

2020-08-25

关注

  中大附属外国语实验中学(中大附外)创办于2009年,隶属于中黄国际教育集团(ZWIE)。是华南地区稀有的IB MYP候选学校,广东省教育研究院授权的全省第一家“国际化课程”和“小班化教学”唯一的初中阶段研究实践基地。那么,中大附属外国语实验中学学费多少?

  学费信息

  自2019年9月1日起,学校学费收取150000元/年,住宿费8000元/年。不含代收代支费用。

  中大附外跟中大附中的关系

  中大附外和中大附中均属于中大控股旗下的学校,两所学校的办学理念和培养目标有所不同,中大附中是在海珠区,而中大附外是在黄埔区黄埔花园内,学校是中西融合全人教育教学的学校,将中国教育的精髓和优势与国际教育理念和方法相融合,因此学校是国内国外双出口升学通道。所以两所学校教育理念和培养目标都不一样。

  课程特色

  首先中黄国际教育集团预见性地展开教育创新,以国家课程为纲要,将中国教育的优势和精髓与国际教育的IB理念和方法,融合出全新教育教学体系,通过跨学科探究、学科探究、基础实践、拓展活动四大课型来整合国家课程。其中,跨学科探究把国家课程的语文、数学、科学、人文等学科有共性和相通的两个或两个以上学科知识融合在探究单元中,为概念为驱动,以世界为素材,引导学生自主提出问题、寻找方法、发现规律、解决问题,以此增加孩子们学习知识的广度、泛度、高度、深度和厚度,培养孩子在未来世界自由行走的综合素养。

  师资团队

  1)学校优先录用海外留学背景的优秀教师;

  2)教师招聘本科以上学历,目前学校70%为研究生硕士生以上学历。

  3)入职任课新教师必须经过集团和学校一系列内外培训及考核后方可上岗。

  4)学校严谨的教研打造了一支支撑双出口的教师队伍;

  5)教师能熟练运用小组合作,分层教学模式,探究式教学模式

  录取标准

  1)学生品行端正、学业成绩达标。

  2)学生和家长双重面试通过后录取。

  联系方式

  学校地址:广州市黄埔区丰乐南路438号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广州市黄埔区中黄外国语实验学校

课程设置:IB课程,双语国际课程

学费区间:15万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