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亚加达国际预科(AIC)2020年IB成绩,高分44分!

2020-08-31

关注

数年如一日,广州亚加达国际预科莘莘学子用执着书写梦想,用行动兑现承诺,用靓丽的成绩展示对卓越的追求。

亚加达国际预科(Alcanta International College,以下简称AIC)是获得世界文凭组织(IBO)认证的IB成员学校,IB学校编号006668。

AIC自2011年起开设IB项目,至今已经有六届毕业生成功获得IB国际文凭并考取心仪的大学。

最近三年,AIC每年都有80%以上的毕业生收到了来自QS世界排名前50大学的录取通知书。

AIC校区占地面积超过5.1万平方米;教师团队30多人,外籍教师占比近85%;中外学生260多人,师生比1:6。

AIC提供四年PDP7-PDP10的IB文凭预备课程和两年的IBDP文凭课程(Grade11和Grade12)。

在AIC毕业,成绩通过可以获得由IBO颁发的IB国际文凭,学生可以凭IB成绩申请全球的大学。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亚加达国际预科

课程设置:IB课程,AP课程,Alevel课程,IGCSE课程

学费区间:15-18万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