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AISG广州美国国际学校2020年IB成绩

2020-09-25

关注

在广州美国人国际学校的65名大四学生中,有60名学生是完整的文凭候选人。平均IB得分为36分,远高于2020年5月的世界平均水平29.9分。

AISG在所有类别中的表现都优于去年。除了AISG的平均文凭分数从32分提高到36分外,获得文凭的人的平均考试成绩也从5.15分提高到5.67分,超过了世界平均水平的4.80分。最值得注意的是,AISG的最高文凭分数是45分的45分。是的,满分!从这个角度来看,全球6.8万名学生中只有141名学生(占0.21%)达到了这一分数。

广州美国人国际学校(AISG)成立于1981年,是华南地区第一所国际学校,是广州唯一的非营利性国际学校,也是一所多元化,私立的日制学校,提供以美国教育价值观和原则为指导的国际专业课程,两个校区合共有有超过1000名来自50多个国际的学生。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