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关于华师外校,这些信息你知道多少?

2020-11-30

关注

华南师范大学附属外国语学校简称“华师外校”,是一所九年一贯制寄宿民办外国语学校,是华南师范大学唯一一所附属外国语学校。现开设了双语幼儿园,小学、初中、IB中小学,美式高中等,可以满足不同家长的需求。

CEP学部

CEP学部是学校的中英文双语教学项目,包括CEP小学部和CEP中学部。

CEP小学部实施中外融合的1+X课程体系,“1”为中外融合的学校必修课程,“X”为满足不同学生发展需求的校本选修课程。

CEP学部采用小班教学,每班不超过32人。

CEP学部从小学就开始实行走班教学。

选修课程分为学科知识、体育竞技、艺术培养、科技创新、素质拓展五类。

2019-2020学年,小学部的选修课多达263门,中学部的选修课多达63门。

小学部每个学期都会开展一次学科主题探究活动。

中学部开设第二外语。

CEP中学部近三年的中考成绩各层级达标情况如下:

2018年首届毕业生:国家级示范性高中录取学生占比65%;普高录取率占比96%。

2019年毕业生:国家级示范性高中录取学生占比63%;普高录取率98%。

2020年毕业生:国家级示范性高中及重点民办高中录取学生占比55%;A班学生100%被国家级示范性高中录取,最高分743;普高录取率100%。

I-EP学部(IB课程)

I-EP学部融合国家课程与IB课程,小学是IB PYP授权学校,初中是IB MYP候选学校。

I-EP中学设置探究项目课程,探究项目每周给予学生时间根据MYP的六个全球背景进行自主探究。

I-EP中学每个月进行一个主题的项目式探究。

学校为每位学生提供一个国际线上英语学习系统-Achieve3000,帮助学生更好地提升英语水平。

学生可以与老师共同为课堂制定一套明确积极的基本规则。

学校实行五社制,学生将被分进不同的多年级混龄群组,与不同年龄的同学进行互动。

五社制中的五个house分别是“仁”、“义”、“礼”、“智”、“信”。

I-EP学部现开始接受秋季新生报名预登记。

招生对象:小学一年级新生、初中一年级新生、少量优质插班学位。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华外同文外国语学校

课程设置:IB课程,AP课程,双语国际课程

学费区间:13-23万/年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