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广州有14所IB授权学校,分别是他们!

2020-12-22

关注

12月16日,华师外校发布一好消息:华南师范大学附属外国语学校创新融合部I-EP中学项目获得IB官方授权!

这是继2020年7月I-EP小学项目获授权以来,华师外校在国际教育发展史上又一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事件。至此,华师外校I-EP中小学已成为PYP、MYP双项目认证学校!

广州目前有14所IB授权学校

除了AP课程、A-LEVEL课程之外,IB国际文凭课程也是国际主流课程之一。IB目前提供四个阶段教学模式,小学阶段PYP、十二岁到十六岁初中阶段MYP、十六岁到十九岁DP阶段等。

据IBO官网查询得知,IB在中国的学校数量相对不多,截止发稿,一共有202所,其中广州有14所。

可以发现绝大部分获得IB认证的学校主要是以中学阶段为主。高中阶段学校有亚加达国际预科、广东碧桂园学校、广州外国语学校IB国际部等。

华师外校I-EP中小部以及增城凤凰城中英文学校是PYP、MYP课程双授权的,不限国籍学生入读的民办学校。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