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广州象贤中学国际班费用是多少?

2020-12-28

关注

象贤中学国际班学费13.8万/学年,教材费2500元/学年,住宿费1000元/学年,伙食费、校服费及其他杂费,按象贤中学普高学生(公办)标准收费

招生学段:高中(含预备班、10~12年级)

招生对象:初二、初三、高一、高二学生,户籍学籍地区不限

招考形式:

1.参加国际部自主招生考试,通过后,获得录取

2.广州中考成绩达到象贤中学普高录取线,免笔试,经面试通过后,获得录取。

象贤中学是广州市番禺区历史最悠久的高中,始建于1826年,位于番禺区沙湾古镇内。学校已发展成为广东省国家级示范性高中,是番禺区属公办、全日制、寄宿制高中。中美合作高中国际实验班成立于2013年,办学宗旨是培养具有中国灵魂、国际视野的优秀人才。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象贤中学国际班

课程设置:美国课程,香港DSE课程

学费区间:13.8万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