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安妮公主曾经就读的英国私校要开到广州了

2021-01-07

关注

英国女王的女儿——安妮公主曾经就读的私立寄宿学校Benenden School将和香港周大福教育集团合作,于2023年底在广州市番禺区开设新校区,预计可以容纳1500名学生。

Benenden School的创新思维及独特的全方位综合教育方法广受认可,其毕业生在各行业中成就非凡,其中包括英女皇伊利沙伯二世及爱丁堡公爵菲腊亲王的独生女安妮公主、约旦公主巴斯玛·宾特·阿里,以及丹麦公主本尼迪克特等。这所私立学校的学费为每学期13,100英镑(约合11.5万人民币)。虽然该校在英国只招女生,但是在广州的新校将对男女生共同开放。

周大福教育集团自2017年下旬成立以来,一直致力连接不同的群体及众多资源,以促进行业協作及推动幼儿至高中优质教育的发展。

周大福教育集团除了管理及运营旗下的维多利亚教育机构(维多利亚幼儿园及Victoria Playpark)与地利亚加拿大学校(DSC)外,也与香港威雅学校及不少世界顶尖学术机构、大学等建立了强大的网络。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