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2021年国际化学校扎堆落地广州,每所背景都不一般!

2021-02-08

关注

广州在国际教育上面的投入并不比深圳少,就目前统计到广州在今年将会落地多所国际学校,同时随着大湾区战略的推进,广州、深圳、珠海、东莞、中山等城市近年来不断引入国内外优质的教育资源,实力雄厚的国际学校不断涌现。今天就来为家长们盘点下广州地区即将落地与正在筹备中的国际学校。

1、广州新侨中学

新加坡南洋华侨中学校群首个海外成员——广州新侨中学将在今年9月开课,首届预计招收约300名小学和初中生。学校几年后全面投入运作后,学生总人数可达2500人。

2、执行中学二沙岛校区

执信二沙岛校区项目位于广州市越秀区二沙岛,大通路以南,云影街以东,粤台路以北,春晓街以西,总用地面积为18397平方米,将于2021年9月启用。项目规划办学规模24个班,新增学位750个。

在办学项目上,执信二沙岛校区同样会开设A Level课程。近日,执信中学国际部在官微上也透露正在筹备A Level课程。

3、广州中加(国际)学校

2019年6月,广州市雄炜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和北京加拿大国际学校、中加学校、加皇国际教育集团以及广州智励教育咨询有限公司举行合作办学三方签约仪式,标志着广州中加(国际)学校正式落户花都区。

广州中加(国际)学校位于狮岭镇芙蓉专用道东,初期学位规模为幼儿园至高中2500人,计划2021年9月开学。

4、博耐顿学校

博耐顿学校与香港周大福CTF教育集团(CTFEG)合作,将在中国开设一系列学校,第一所学校将在2023年于中国南方-广州开放招生。

5、广州圣比斯公学

圣比斯公学已于2020年10月与鼎龙集团正式签约,双方确立合作关系,未来圣比斯公学的中国分校区将入驻鼎龙湾国际海洋度假区,这是圣比斯公学在中国落地的第三间校区,也将成为中国唯一一家设立在国际度假区内的英式国际学校。

6、新世界集团国际学校

2020年9月9日举行的广州南站商务区项目签约活动上,新世界集团国际学校项目已正式签约。

新世界集团国际学校项目计划总投资约12亿元,引进英国名校筹办一所高水平国际化学校,按照英国名校及高水平国际学校标准设计建设创新中心、演艺大楼等高端配套设施。总招生规模约2000人左右,以国内生源为主,兼收部分港澳籍和外籍学生。

7、广州恒鑫斯坦福实验学校

广州恒鑫斯坦福实验学校选址庆盛枢纽片区,为12年一贯制民办学校,将提供3000个优秀基础教育学位。办国际化的中国学校,是恒鑫教育集团办学宗旨,优秀的中外方专业教师团队,以国家课程为主的国际化课程体系,服务学生综合素质发展的人文评价体系,是广州恒鑫斯坦福实验学校的特色,美国斯坦福等合作高中给予学校丰富的教育教学资源支持,将是学校的优势和亮点。

8、美国林肯中学、英国伊丽莎白女王医院学校

美国林肯中学和英国伊丽莎白女王医院学校两所民办学校将落户广州南沙国际化教育园。两所学校办学历史悠久、办学成绩优异。其中,林肯中学在中美文化友好交流方面做出了巨大的贡献。伊丽莎白女王医院学校是广州国际友好城市——英国布里斯托尔的顶尖独立学校,现任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是该校的赞助人。

9、英国国王学院学校

狄邦教育集团为南沙引入的英国国王学院学校项目包含1所从幼儿园到高中的15年一贯制民办学校和1所外籍人员子女学校。

英国国王学院学校于1829年获得英国皇家特许状,作为伦敦国王学院的附属中学正式建立,是世界公认的顶尖私立学校,在全英GCSE/A Level 以及IB 文凭考试中名列前茅,深受英国各大主流媒体的美誉,并多次荣登全英学校排行榜前三位。

10、英国威尔森学校

卓越教育与英国威尔森学校合作,举办一所从幼儿园到高中的15年一贯制民办学校和一所外籍人员子女学校,合计招生规模约2500人。英国威尔森学校学术成绩优异,根据2018年英国《泰晤士报》数据统计,其A-Level成绩在全英排名第三。

可以看出广州陆续引入国外优质的教育资源后,家长们的选择也随之丰富起来,可谓足不出国就能享受国际的一流教育资源。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