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华附国际部2021年升学成绩出炉,有哪些亮点?

2021-04-25

关注

华附国际部是华南地区国际高中的领头羊之一。4月23日学校公布了2021海外大学录取简报,我们来看看该校今年的录取情况。

华附国际部2021年录取简报

截止到4月20日,华附国际部收获了来自美国、英国、加拿大等国家和地区名牌大学共1007份录取。

其中,来自美国普林斯顿、宾夕法尼亚大学、哥伦比亚大学、布朗大学、康奈尔大学及Top10综合性大学录取共17份,美国Top30综合性大学录取132份;来自美国Top20文理学院包括威廉姆斯学院、斯沃斯莫尔学院、韦尔斯利学院、波莫纳学院、鲍登学院、明德学院等录取共13份;

而英国方面,今年的高三毕业生共收获英国牛津&剑桥大学录取4份,英国G5大学录取63份,英国Top30大学录取282份。

华附国际部近三年录取分析

(1)美国八大藤校录取

华附国际部这两年八大藤校的offer数量有所增多,今年和去年一样,一共拿到9封藤校offer。另外今年学校有所突破,拿到近三年的首份宾大offer。

(2)英国G5录取

在英国G5高校录取方面,学校今年一共拿到63封英国G5高校的offer,其中包括两封剑桥offer,两封牛津offer。

另外可以发现学校这两年的英国G5高校的offer数量比2019年有了很大的增长。除传统的美国方向申请,华附国际部学子申请越加趋向多元化。

(3)美国top30和英国top30

今年学校美国top30和英国top30的offer数量达到近三年最高。其中有132份美国top30offer和282份英国offer。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华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国际部

课程设置:AP课程,美国课程

学费区间:17万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