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ACT官方授权考点正式落户执信中学

2021-04-27

关注

4月26日上午,执信中学作为ACT官方授权考点的授牌仪式在第一会议室举行,标志着GAC课程及ACT考试正式落户执信中学。

ACT亚太区总监陈永汉先生、青岛ACT-GAC中心赵越玲女士、执信中学副校长彭斌、教务处主任许文学、国际课程负责人郭庠,ACT教师团队出席本次考点落地授牌仪式。

美国ACT教育集团正式授权执信中学成立GAC-ACT国际课程教学中心,并授予执信中学ACT国际课程全球评估证书和牌匾。同时,双方秉持友好合作原则,互派教师参加培训及进行指导工作等相关活动。

ACT亚太区陈永汉总监介绍了ACT项目的优势及发展前景。GAC课程由美国总部专业团队负责课程的研究和更新,在未来将加入具备更加先进理念的课程。

青岛ACT-GAC中心赵越玲女士提到,“GAC课程将以‘学习,衡量和引导’为框架,给同学们带来真正技能的提升。”

许文学主任介绍了目前执信中学国际课程建设的整体情况以及二沙岛国际校区规划,未来学校将继续严格标准,为学生在申请季来临前完成标化考试提供重要保障。

彭斌副校长总结道,今年是执信中学建校100周年,执信中学是一所发展中的百年老校,通过开展教育国际交流与合作,引进国外的优质教育资源,更新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国际合作能力的国际化拔尖创新人才。此次双方的合作,将进一步构建先进的教育教学理念、课程体系、教材内容机制,提供更加全面的升学支持,为学生的申请之路添砖加瓦。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广州市执信中学国际部

课程设置:AP课程

学费区间:15~18万元/学年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