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当端午遇上疫情,让中药走进校园

2021-06-11

关注


端午节近在眼前,同学们盼望小长假的同时,也希望疫情早日结束。中大附外科学组的老师们在此期间,推出了不一样的生物课:制作香囊——中药文化进校园。学科学,用科学,赏文化,送安康!

什么?生物课做香囊?还有中药、文化? 

别忘了,中大附外有一群积极探究、勤于思考、全面发展的孩子们呦!在老师的指导下,孩子们不仅利用了生物课学习的植物药用知识,还充分发挥了他们的研究技能、思考技能和协作技能,在顺利完成这次学习任务的同时,也实现了他们期末的服务与行动计划。





看看孩子们多认真 

奋力协作中

专注行动中

认真听讲中


接下来,让我们来看看不一样的生物课究竟什么样吧!

首先,符老师从别称到起源到各地习俗给同学们普及了端午节的相关知识。


然后呢,就到了万众瞩目的手工时间,符老师为同学们提供了防蚊和防疫两种香囊制作方案。



同学们听得认真,做得开心,满满成就感!这也是他们学习过程的见证。


孩子们的探究与积累


同学们的感想和总结


很多同学都准备把自己亲手制作的香囊作为端午节礼物送给爸爸妈妈,真是贴心的宝宝们!


香囊护体,用心抗疫!

祝大家端午安康!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广州市黄埔区中黄外国语实验学校

课程设置:IB课程,双语国际课程

学费区间:15万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