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民办小学补录冲刺期,六大优势告诉你为什么要报这所IB名校

2021-06-30

关注

学子择良师而从

同学择益友而交

家长择名校而选

 


2021公民办小学摇号结果已出,

还没敲定学位的家长看过来!

2021中黄外国语小学补录通道正式开启~

欢迎幼升小家长申请补录

*补录对象

1年级适龄新生,不限户籍/国籍


*插班生对象

2-6年级,不限户籍/国籍


中黄外国语小学由华南地区富有影响力的中黄国际教育集团管理,中黄国际教育集团18年来专注于中西融合的全人教育,将中国教育的精髓和优势与国际教育理念和方法相融合,提供0-18岁全龄段成长规划以及个性化教育服务。

中黄外国语小学创办于 2003 年,是一所中西融合的 IB 授权学校,曾获国际教育组织「 IPC 课程授权学校」,中国内地「剑桥英语学校」和「剑桥少儿英语考点学校」,被评为全国青少年足球学校、广东省校园篮球推广学校。


中黄素有攀登国际化教育模式和国内升学考试两座珠穆朗玛峰的教育集团」之称,培养的5000多名毕业生中,被常春藤联盟名校、帝国理工大学、清华大学、香港大学、上海交通大学、中山大学等国内外一流大学录取的学生高达3300多名。

毕业双出口,更是给孩子们提供了更多可能性。小学毕业可以直升中黄管理的中大附属外国语实验中学,也可以考虑国内其他公民办学校,或申请海外留学。

·1·

17岁被清华姚班录取的卓越少年

 

王同学原本是奥赛中的小白,但学校引导他从兴趣入手,加上老师的鼓励和个性化辅导,拿下奥赛大奖,并跳过高三,直接入读清华姚班。从兴趣爱好入手,找准适合自己的定位,至关重要。


·2·

斩获三所名校offer的传奇少年

 

徐同学在中黄中西融合的全人教育体系下,斩获威斯理学校、悉尼斯考特学院和诺克斯文法学校三所名校offer。徐同学妈妈认为:为孩子找到了一所适合他的学校,在学习过程中孩子越来越喜欢学习,学校比我更了解我的孩子。


基于18年中西融合全人教育积淀以及广东省重点课题研究成果,中黄自主研发了引领中国素质教育改革的中黄融课课程体系,提倡大概念引领下的整体教学,通过融课探究、学科探究、基础实践、拓展活动四大课型,创造性地实施高质量的国家课程,同时全面培养孩子面向未来的能力和素养。


中黄自主研发的中黄快普乐课堂教学,秉持「学起于思,思源于疑」的观念,采用启发式、互动式、探究式教学,鼓励学生由疑发端,通过设疑、探疑、解疑、思疑、释疑五个探究阶段积极引导学生主动思考、积极提问、自主探究,让学生成为生活和学习的主人

同时,采用精细化 26 人小班教学,100余种个性教学工具、双语教学、英语适龄式分层教学,个别学科走班学习,匹配不同孩子个性,培养终身学习能力。


考试与分数只是评估方式之一,在中黄外国语小学,「成人」比「成绩」更重要,拒绝刻板印象,采用源自哈佛大学的八大多元智能评估体系,定期家校生三方会谈评估,动态修订辅导方案。


除了名校长管理团队,中黄外国语小学还拥有优质的师资团队,教师团队中70%以上为研究生学历或具有海外教育学领域背景,外教100%具备教师资格证;国内外教师团队通力合作,师生比1 : 8 ;整合各方资源搭建学习者社区,随时为孩子们的探究学习提供支持与帮助。


中黄外国语小学提供完善的硬件设施、完备的功能场室。文化活动丰富,饮食全透明,家委会成员及学校后勤部门会参与到菜谱的制作流程并不定期抽查。

学生可寄宿可走读,宿舍(6-8人间)配备空调、衣柜、储物柜等家具;每间宿舍有独立淋浴间和洗手间;配备专职的生活指导老师,像「妈妈」一样关注孩子的成长点滴。

中黄外国语小学秉承「呵护每个孩子个性成长」的初心,因材施教,有教无类。让教育适应孩子,让世界和而不同。

如果您也有同样的理念,请把握好补录冲刺期,欢迎联系我们,或预约7月4日、7月10日上午9:00-11:30的补录交流会,与我们面对面沟通。

中大附属外国语实验中学也有少量补录名额(7年级适龄新生)/插班生名额(7-8年级),欢迎同步咨询。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免费联系广州中黄外国语小学

每天限50个名额

联系学校

提交成功后可以直接一键联系学校哦!

广州市白云区中黄外国语小学

课程设置:IB课程

学费区间:14万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