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2022学年NCPA美式中学入学考试

2022-07-13

关注

入学考试大纲(9年级英语) 

考试形式与内容: 

包括笔试(机考)及面试。 

笔试为机考,时长为80分钟,主要从听力、语言运用(语法、词汇)方面评估学生英语实际运用能力,题型为选择题、填空题。该系统采用计算机自适应技术,题目难度将根据学生的实时表现水平而调整。 

面试时长为10-15分钟,由学校老师进行一对一面试。面试老师将根据学生展现出来的沟通交流能力、学习热情等做出个体的综合评估。 

入学考试大纲(9年级数学) 

考试形式:

时长为45分钟,以模拟课堂的方式完成学生数学能力的评估。学生需积极参与课堂、认真记录笔记,同时完成随堂测试。随堂测试为解答题,学生需写出具体的推理和演算过程。授课语言为英文,老师会视情况就关键词进行中文解释,学生参与课堂活动可用中文或英文。 
目的及衡量标准:
主要考察学生学习新知识及运用新知识的能力、数学逻辑思维能力、沟通交流能力。老师将从课堂笔记、课堂活动参与度及独立完成解题的能力等多角度综合评估。 

考试内容: 

授课内容为初中知识的延伸,随堂测试与授课知识点密切相关。学生需掌握初中相关知识,具体可以根据以下内容进行梳理: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NCPA美式中学

课程设置:AP课程,美国课程

学费区间:22.3万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