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招生开启!广州市新侨学校2023年秋季招生网报指南

2023-05-04发布于广东

关注
刚刚,黄埔区教育局发布了《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招生工作实施细则》的通知。我们将幼升小及小升初的时间安排表以及网报指南整理如下,请各位家长及时收藏!同时,广州新侨学校小学部及初中部招生工作已经启动,欢迎有意向报读新侨的家长关注!

招生对象 
小学(Primary School):G1-G6
中学(Middle School):G7-G9
国际高中(International School):G10
报名流程
*建议使用360浏览器(极速模式)、Chrome浏览器进行填报,广州市义务教育学校招生报名系统网址:https://zs.gzeducms.cn/
「幼升小报名流程」‍‍‍‍
广州市新侨学校小学机构代码:116410
1、5月8日-14日:信息采集
请适龄儿童的家长登录“广州市义务教育学校招生报名系统”,进入“民办小学报名”,填写学生相关信息,完成报名信息采集工作。所有报读民办小学的学生,其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均需完成学生网上信息采集。(系统开放时间:9:00-21:30)
2、6月2日-8日:填报志愿
请家长登录“广州市义务教育学校招生报名系统”,填报志愿:广州市新侨学校(机构代码:116410),报读学校的名称非常重要,请家长认真核对名字全称,切勿报错学校!(系统开放时间:2-7日9:00-21:30,8日9:00-16:00)
3、6月14日:电脑派位‍‍
区教育局统一组织民办小学电脑派位,并在"广州黄埔教育"微信公众号"招生咨询"公布派位录取结果。
4、6月18日-20日:录取确认
若成功派到“广州市新侨学校”(机构代码:116410),请家长在规定的时间内,登陆“广州市义务教育学校招生报名系统”,在我校名称旁边,点击“确认”,进行确认录取。(系统开放时间:9:00-21:30)‍‍
5、6月24日:新生注册
被我校录取的学生按照学校招生办的通知进行注册,逾期未注册的学生,视为放弃录取资格。
6、7月19日—23日、8月23日—28日,广州市新侨学校小学部进行补录。

「小升初报名流程」‍‍
广州市新侨学校初中机构代码:116410
1、5月23日-30日:信息采集
请家长登录“广州市义务教育学校招生报名系统”,进入“民办初中报名”,填写学生相关信息,完成报名信息采集工作。所有报读民办初中的学生,其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均需完成学生网上信息采集。(系统开放时间:9:00-21:30)‍‍
2、6月14日-18日:填报志愿
请家长登录“广州市义务教育学校招生报名系统”,填报志愿:广州市新侨学校(机构代码:116410)。报读学校的名称非常重要,请家长认真核对名字全称,切勿报错学校!(系统开放时间:14-17日9:00-21:30,18日9:00-16:00)‍‍
3、6月28日:电脑派位
区教育局统一组织民办初中电脑派位。‍‍‍‍‍
4、7月3日-5日:录取确认
若成功派到“广州市新侨学校”(机构代码:116410),请家长在规定的时间内,登陆“广州市义务教育学校招生报名系统" ,在我校名称旁边,点击“确认”,进行确认录取。(系统开放时间:9:00-21:30)
5、7月9日:新生注册
被我校录取的学生按照学校招生办的通知进行注册,逾期未注册的学生,视为放弃录取资格。
6、7月19日—23日、8月23日—28日,广州市新侨学校初中部进行补录。

广州市新侨学校于2021年9月正式开学,是百年前陈嘉庚先生创办的名校新加坡南洋华侨中学的联属学校。广州新侨学校延续嘉庚先生的办学精神,以新加坡教育资源为依托,提出了“亚洲主张,影响世界”的愿景,致力于“培养敢为人先的栋梁之材”。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免费联系广州新侨学校SCA

每天限50个名额

联系学校

提交成功后可以直接一键联系学校哦!

广州新侨学校

课程设置:Alevel课程,新加坡课程,IGCSE课程,香港DSE课程

学费区间:19~23万/年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