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Welcome to Guangzhou SCA International School Open Day!

2023-05-23发布于广东

关注
翱翔天际的鹰,

看得见山河的巍峨壮丽,

也看得见森林的幽深静谧


微观的,宏观的,平面的,立体的

用不一样的视角,我们总能看见不一样的世界

在新侨,我们有着这样一群“多重能力者”

他们拥有多元的身份和开放的态度:

学习者 / 领导者/ 创造者 / 沟通者 / 思想者....


在他们的眼里,青春不设限,个性无定义

可以是高照的艳阳,朝气蓬勃,散发自己的光与热

也可以是闪烁的群星,温和沉静,展现智慧的力量


他们是“多重能力者”,也是新侨学子

这次,让我们用新侨学子的N种视角

打开不一样的Guangzhou SCA International School Open Day!


“我”将接受什么样的教育?希望成为什么样的人?未来想完成什么样的事?
如果说每个人都是自己人生的掌舵者,那么父母和师长便是路上的领航人,默默地指引方向,提供支持。
新侨为学生提供多元化个性培养体系,国际方向从小学、初中到高中,根据学生需求提供连贯多轨的升学路径,以及个性化学术支持,帮助每个新侨学子明确自己的方向。

通过新侨教学团队的校园介绍,我们可以一起见证新侨学子的成长之路!


人人都是天生的学习者,对自然、知识、世界充满好奇。那么,如何保持好奇心、成为终身学习者?

秘诀便是——体悟到学习的乐趣,不因内卷而失去动力,不因躺平而懈怠沉沦。新侨独有的中新融合教育在“卷”与“躺”中寻得完美的平衡。

△新加坡南洋华侨中学董事局外派团队部分核心成员支持办学

2022年3月,广州新侨学校获得剑桥CAIE A-Level认证;2023年5月,广州新侨学校获得IBDP认证


在新侨,学习数学时,学生能够自主探索数学在生活中的应用;学习科学时,学生有机会了解前沿的AI技术;学习语文时,学生又可以跨学科见识不同的领域......总之,知识不再是空中楼阁,而学习也不是一件有负担的事情,而是充满趣味、惊喜和快乐。
在「课程体验」,新侨学子将带领“新同学”一起感受基础学科的魅力。


在新侨,我们不仅关注学术,也关注学生在艺术、体育等不同领域的全面发展,比如新侨的戏剧教育,学生可以在多元的角色与环境中体验、感受、成长, 发现更多的可能性与创造力。
如果我们赋予学习者“内向”的标签,象征它的积累沉淀,那么表达者就是“外向“,发出内心的呐喊,掌控身体,表达灵魂深处的情绪。每年艺术节,新侨剧院总是上演一幕幕震撼人心的戏剧展演,所有的剧目全都由学生自导自编自演,他们还会自制道具。
在6月3日,加入「新侨剧团」,跟随新侨的表达者们,在专业老师的指导下,一起走进《西游记》的神奇世界,放开一切束缚,感受戏剧的魔力!

每个孩子都不一样,有的是柠檬,有的是苹果,有的是仙人掌,有的是小树。我们要做的是,让柠檬更酸,苹果更甜,而不是仙人掌长成参天大树。
新侨学子是自己「小世界」的创造者。
在课堂上,他们与同伴合作,链接知识,串联学科,勇敢地表达,自信地展示。在活力轴展示的每一幅学生作品,背后都有着巧思。
在自强时间,在CCA时间,在超越课堂,他们自由自在地探索所热爱的领域:学术、运动、艺术.....
于是,我们看到,有的同学爱上飞盘运动,因此自发组建了飞盘社,在校内引领起“Frisbee风潮”;有的同学热爱阅读,组织音乐读书会,发起“伴读计划”,为低年级的小朋友念书。还有的同学喜欢舞蹈,组建舞蹈队,每次校园活动都能看到她们跃动的身影,燃起现场气氛。
在现场,新侨学生舞者将带来他们活力四射的表演,还有学生的作品展示。



不仅仅是掌舵者,学习者,创造者,他们同时也是领导者。我们致力于培养敢为人先的栋梁之才,更是把领导力写进了三力教育当中。
在新侨,领导力不是指挥他人做事,也不是在团队中树立权威,是“引领,关爱和激励”,是“我做到了什么”的表率,以及“我可以为你做些什么”的服务意识。

△新侨学生会
我们鼓励每个孩子积极地参与到学校事务和活动中,在团结协作和友爱互助当中寻找价值和意义。比如,在友谊日,学生发起公益项目募捐;在各类校园活动,学生们主动报名成为活动志愿者,为家长指引和解答。
这次,他们也在校园的各处承担志愿工作,欢迎和我们的学生聊聊,听听来自学生“学在新侨”的体验!

△开放日,学生志愿者担任助教、向导

思考者,公益家,冒险者,演说家.....

新侨学子还有很多很多的身份已经被挖掘!

6月3日(周六)

Guangzhou SCA International School 开放日

欢迎与我们一起共同见证这群骄阳少年!


学校地址:广州市黄埔区中新知识城广州新侨学校北礼门
*校内设置停车点,请自驾前来的家长根据现场工作人员指引,将车辆停放在学校北礼门停车场
请家长及学生在进入校园时全程佩戴口罩,配合学校安保人员进行测温,参观过程中请勿吸烟。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免费联系广州新侨学校SCA

每天限50个名额

联系学校

提交成功后可以直接一键联系学校哦!

广州新侨学校

课程设置:Alevel课程,新加坡课程,IGCSE课程,香港DSE课程

学费区间:19~23万/年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