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勇者无畏,“橄”于先行

2023-05-24发布于广东

关注


勇者无畏,“橄”于先行

——广东省青少年橄榄球锦标赛


广东省青少年橄榄球锦标赛

因为疫情延期的2022年广东省青少年橄榄球锦标赛广州站比赛,终于在2023年4月29日到来,赛程为期两天。本次比赛由广东省橄榄球协会主办,广州协和学校承办,来自广州、佛山、清远等地市共计13支球队超150名运动员参赛,分别争夺腰旗橄榄球组U18和高校组两个组别冠军。我们国际部学子橄榄球猎人队也参与其中,在竞技赛场里挥洒青春,一决高下。



1

新兴运动——腰旗橄榄球

/腰旗橄榄球 /

腰旗橄榄球是源于美国国家橄榄球大联盟(NFL)的一项大众化运动,比正式的橄榄球运动更加的安全,腰旗橄榄球规定不允许抱人和推人,防守方拉下持球进攻球员腰带上的一条腰旗,进攻即被阻止,是一种安全的“非冲撞性”运动。此次我们猎人队角逐的便是腰旗橄榄球比赛的奖项。


2

团队协作攻守兼备

猎人队在比赛期间不仅展现出队员的个人能力,同时也体现出团队的协助能力和战术安排,是一场团队和脑力双重较量的竞技比赛。

攻守兼备

球员之间通过跑动多方布局,巧妙过人精准传球,形成有效进攻,最终获得分数。同时防守方面,队员相互合作,列阵防守,阻止对手进入得分区。

腰旗

橄榄球



3

登顶荣誉超越自我

此次比赛猎人队取得佳绩,获得亚军的好成绩,虽然猎人队还很年轻,学生们也是第一次接触腰旗橄榄球,但在比赛的过程中,队友相互配合默契十足,与其他队伍相互竞争有来有往,给在场的观众带来了一场场畅酣淋漓的比赛,相信下一次的比赛将会更加精彩。

领奖台

✦  +

+

获奖证书

同时,同学们还获得主办方和组委会的一致认可,在候场场和比赛期间,展现出了良好的体育精神面貌,在替补席管理、整体组织的表现上提出表扬。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免费联系象贤中学国际部XXI

每天限50个名额

联系学校

提交成功后可以直接一键联系学校哦!

象贤中学国际班

课程设置:美国课程,香港DSE课程

学费区间:13.8万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