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关于广州耀华国际学校,你了解多少?

2023-05-24

关注

基本信息

创立时间:2014年9月

学校性质:民办

开设阶段:幼学初高

课程体系:Alevel课程、双语国际课程、IGCSE课程

学费参考:19~27万/年

学校地址:广州花都区花东镇北兴学而街9号

学校简介

广州市花都区耀华学校建基于耀中国际学校多年在香港及内地城市推行优质国际教育的经验之上,成立于1932年的耀中在过去90年间致力培育学生掌握面对国际议题及21世纪挑战所需的技能,广州市花都区耀华学校所建设的独特课程体系得到了世界的广泛认同。香港耀华国际教育机构主席叶国华教授及行政总裁兼校监陈保琼博士,结合开办广州市花都区耀华学校并提供全方位教育服务的经验,创办了以招收中国学生为主,兼收外籍学生的耀华国际教育系列。

课程设置

幼儿课程

广州耀华致力为二到五岁孩子提供中英双语教育,专注于孩子成长和学习,重视并且努力为孩子提供全人教育。在一个尊重与精心培育幼儿环境里, 老师鼓励孩子探索与发现,让每一个孩子积极主动地参与学习过程,并以自己的方式学习和探究。

小学课程

广州耀华小学课程以中国国家九年义務教育课程为基础和核心,并引进海外优质教学资源。我们致力培养孩子的中、英双语能力,拓展多元文化视野,树立自信心,这都将为孩子的中、英双语学习打下坚实的基础。

中学课程

广州耀华初中部课程以中国国家九年义務教育课程为基础和核心,我们为孩子提供每个领域深度探究的机会。探究过程同时让学生不断建立自信,并且逐渐并形成自己的学习方式,发现自己的优势所在,这不仅让学生充分发掘自己的学习潜能,同时也培养其独立决断能力和负责的态度。

广州耀华国际高中提供四年制的出国留学预科课程(OUPP),其中包括两年制的国际中学教育普通证书(IGCSE)及两年制的普通教育高级证书(A Level)。课程引进专业外籍教师和国际教材,融入耀华的教育理念和方法。

师资团队

中西融合的课程需要有深谙教育之道的中外教育专家来实施,耀华所采用的双校长、双班主任、双教师制的管理和教学体系,不仅使学生能够充分体验不同文化的冲击与融合,并且能深入领会及实践多角度思维能力。

跨文化教学配合当前学生所学的主题,能够更好地提升教学互动性和趣味性,从不同文化视角培养学生的批判性思维及解决问题的能力。

升学成绩

截至2023年05月05日,耀中耀华学子们斩获了英国的剑桥大学、伦敦帝国理工学院、伦敦大学学院、伦敦国王学院、曼彻斯特大学、爱丁堡大学、伦敦政治经济学院、约克大学、利兹大学、谢菲尔德大学等;

美国的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纽约大学、南加州大学、罗切斯特大学、波士顿大学、帕森斯设计学院、伯克利音乐学院等;

加拿大的多伦多大学,麦吉尔大学、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麦克马斯特大学、阿尔伯塔大学、女王大学、卡尔加里大学等;

中国的香港大学、香港中文大学、香港理工大学等多所顶尖大学的录取通知书。

校园环境

耀华国际教育广州校区位于九龙湖国际社区旁,校舍由海外顶级设计公司设计,建筑风格大气时尚。校园设施的设计兼顾各年级学生的需要,设备齐全,为学生提供安全和温馨的校园环境;宽敞的教室、现代化的图书馆、体育馆、运动场、多媒体中心和学生宿舍,为学生的校园学习、生活提供悉心周到的服务。

招生条件

广州耀华欢迎中外学生入读,但需要进行入学测试。根据不同学段,需经过面试、语言(英语)和数学测试,以保证学生适应在广州耀华学习。学校也会严格考察学生品行,要求学生提供原学校近三年的学业成绩和品行评定证明,以确保建立良好的学习氛围,保证教育及教学质量。

以上就是广州耀华国际学校的学校信息介绍了,想了解更多详细信息请联系我们招生老师哦。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广州耀华国际教育学校

课程设置:Alevel课程,双语国际课程,IGCSE课程

学费区间:18-26.6万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