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广州市爱莎文华高级中学丨2023年中考志愿填报指南

2023-05-26发布于广东

关注


· 温馨提示 ·


广州市爱莎文华高中有限公司

(民办高中)

招生代码

03110001


有意报读我校的家长在报名过程中有任何疑问,可通过线上或来学校招生办咨询。家长若不熟悉操作程序,可前来我校招生办,我校有专业工作人员现场协助您。


· 了解方式 ·



学校地址:

广州市荔湾区海龙路——荔湾爱莎学校



2023 年广州市高中阶段学校招生报考指南

填报志愿时间与流程



一、报名系统概况

 实行网上填报志愿。考生凭考生号、密码或通过粤省事登录“广州市高中阶段学校招考服务平台”填报志愿。




二、填报志愿时间

2023 年 6 月 1 日 9:00 至 6 月 5 日 16:00



三、填报志愿流程

1

选择“志愿填报”功能

2

修改新密码(仅首次进入需要)

3

填报各批次学校志愿

4

修改、核对志愿→确认志愿信息


四、志愿修改与确认

填报志愿期间,考生可对未确认的志愿信息进行修改。考生确认志愿后如需修改,须在 6 月 5 日 12:00 前,凭报名时通过核验的手机号码按页面提示发送短信验证码申请取消志愿确认,修改完成后及时重新确认。考生须在 2023 年 6 月 5 日(星期一)16:00 前对网上填报的志愿信息予以确认,逾时未确认的志愿信息无效。建议不要等到临近截止时间才上网填报或确认志愿,以免因网络或其他原因而耽误。



五、志愿封存

2023 年 6 月 5 日 16:00 为填报志愿截止时间,中考服务平台填报志愿功能将准时自动关闭,市招考办立即举行志愿封存仪式,对考生志愿数据等报考信息进行安全备份和封存,并委托广州公证处进行现场公证。考生志愿以封存的考生数据盘信息为准,考生可随时登录中考服务平台查看本人的志愿信息。


- 欢迎广大学生填报 -




爱莎国际教育集团与广州外国语学校教育集团于2021年签署了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双方强强联合、战略合作,进行课程、师资、教研、管理等教育教学全方位的互学互鉴、共融共创;双方充分发挥各 自优势,探索形成大湾区国际理解教育。



爱莎国际教育集团

—— 探究、成就、践行

爱莎国际教育集团由来自世界众多顶级国际教育集团的资深教育专家创立,专家团队来自英国、美国、澳大利亚、新西兰、新加坡、中国内地和中国香港等地的名校,其中有在澳洲卫斯理、哈罗、新加坡UWC、香港汉基、香港英基等校担任校长和教育总监等关键职务的教育行业领军人。 


爱莎致力于为来自众多国家的学生、家长、教师提供多国文化融合的校园环境,打造多国人文、历史相互交融的中西文化交流社区。


目前,集团旗下已开设有外籍人员子女学校四所,可同时招收中外学生的顶级K12全流程(幼、小、初、高)学校两所,特色国际高中四所以及爱莎国际学苑等多个学校或项目。



广州外国语学校教育集团

—— 博学、雅正、融合




广州荔湾爱莎文华学校

(国内中学部)


广州荔湾爱莎文华学校(国内中学部)系爱莎国际教育集团和广州外国语学校教育集团全面战略合作的实验示范基地。它包括初中和高中,以国内升学为主,实现多元出口,落地在美丽的荔湾爱莎学校校园内。它流淌广外血液,传承广外精神,拥有爱莎品格,致力于创办国际化融合创新的基础教育。


广州荔湾爱莎文华国内中学部融合广州外国语学校博雅课程体系及爱莎国际的“全人教育”办学理念,构建了“一体两翼” 全人课程体系“。

(一体”即国家基础课程,“两翼”即特色必修和自主选修课程。为培养文理兼优、博雅兼修,具有多元文化适应力,开创更美好未来世界的国际化精英人才奠基。)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免费联系ISA Liwan 爱莎荔湾

每天限50个名额

联系学校

提交成功后可以直接一键联系学校哦!

广州荔湾爱莎学校

课程设置:IB课程,AP课程,Alevel课程

学费区间:15-18万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