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3月16日开放日 | 冲击英国G5精英大学!英方教学主管亲授秘籍!

03-05 08:34发布于广东

关注



英国考试局官方授权

爱德思授权号:96839


随着英国留学热潮持续升温,申请人数也越来越多。

根据UCAS(Universities and Colleges Admissions Service,英国大学和学院招生服务中心)公布的2024英国本科申请数据显示:截止至2024年1月31日,中国大陆学生申请人数达到28,620人,占所有非欧盟国际申请者的29.7%。

其中,G5超级精英大学——剑桥大学、牛津大学、帝国理工学院、伦敦大学学院和伦敦政治经济学院申请竞争更激烈,申请人数一直呈上升趋势。

剑桥大学、牛津大学、帝国理工学院、伦敦大学学院、伦敦政治经济学院并称G5超级精英大学,代表了英国最顶尖的科研实力、师生质量、经济实力。

想要斩获英国G5精英大学的offer,实力与规划缺一不可!

3月16日(周六)10:00,省实英国际课程英方教学主管Ann Johnson女士亲临现场,从学科选择、标化考试、学术活动等方面,分享英国G5精英大学申请经验。

活动时间

2024年3月16日(周六)10:00

活动地点

广东实验中学白云校区本部

(地址:白云区永平街道凤凰山脚)

亮点内容

1、省实中英国际课程(省实IFPAD和省实A-Level)介绍

2、省实中英国际课程英方教学主管分享英国G5精英大学升学经验

3、互动答疑

关于省实中英国际课程

(省实IFPAD和省实A-Level)

01

省实A-Level课程体系

布洛赫特学校为省实 A-Level国际课程提供课程设计与师资培训,定期派专业教师到我校现场监测教学质量和教学效果,交流前沿的课程改革信息。省实 A-Level国际课程的学生在资深竞赛教练团队的指导下参加国内外各项高含金量的赛事,冲刺更好的竞赛成绩。

A-Level课程结构

布洛赫特牛剑精英导师线上讲座和学科workshop


02

省实IFPAD课程体系

IFPAD(International Fulfillment  Program of Art and Design)提供设计、美术和传媒等方向课程,通过语言、文化、创意思维、沟通能力、合作能力、领导能力等全方位的培养,帮助学生成功进入英国、美国、加拿大、意大利、澳大利亚、新加坡等国家的一流艺术院校和综合类大学的艺术学院学习,助力学生取得留学和未来事业发展的成功。


IFPAD是中国特色艺术与设计类国际化课程,旨在激发学生的艺术天赋。在充满自由与创意的氛围中,学生可以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和创造力,从无到有地创作出世界上独一无二的作品。IFPAD正以其独特的创意思维教育体系助力学校发掘和培养更多创新型人才。

学生心目中的IFPAD:

Inspiration   无限的灵感

Freedom     不被束缚的自由

Passion       对艺术的热情

Ambition     对未来的雄心

Dream         实现自己的梦想

学生原创设计的IFPAD班服


IFPAD课程结构


关于英国布洛赫特学校

英国布洛赫特学校为省实中英国际课程英方合作学校,始建于 1913 年,距今已有一百多年的历史,是英国顶尖的公立学校之一。


过去十多年中,布洛赫特学校多次被英国国家教育标准局(Ofsted)评选为“杰出”等级,荣获英国政府颁发的“灯塔奖”以及英国大使馆文化处 和英国高中联合会授予的“国际工作创新灯塔奖”,多任校长被英女王授予“大英帝国勋章”,以表彰他们为教育做出的贡献。

左图:2011年时任布洛赫特学校校长的 Di Roberts 女士荣获英国女王颁发的大英帝国勋章,伊丽莎白二世在白金汉宫亲自为其授予了最高荣誉。

右图:2013年 Di Roberts校长(红衣者) 作为唯一一所公立学校代表随英国时任首相卡梅伦出访中国。


英国合作方布洛赫特学校升学成果极为出众,该校A-Level学生考试通过率高达99%,其中其中A*-B率为74.5%,远超全英同类学校平均值。55%的毕业生被罗素大学集团院校录取,平均每年约有15名学生进入世界顶尖学府如牛津大学、剑桥大学。

布洛赫特学校牛剑等G5精英大学

录取佳绩(部分)



欢迎广大家长及学生莅临我校,参加3月16日(周六)10:00举行的G5升学经验分享会。本次分享会不仅能帮助你了解G5申请攻略,还能深入了解省实A-Level特色课程体系,为你的多元升学之路指明方向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免费联系省实IFPAD和省实A Level

每天限50个名额

联系学校

提交成功后可以直接一键联系学校哦!

省实中英国际课程项目

课程设置:Alevel课程,国际艺术课程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