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喜讯 | ASJ上榜京领2024中国国际学校创新竞争力30强

03-08 08:54发布于广东

关注


2月29日,《京领2024中国国际学校创新竞争力百强榜》正式发布。广州暨大港澳子弟学校(ASJ)入围该榜单民办国际化学校30强,排名第26名。


此外暨大港澳子弟学校(广州、东莞、佛山)“一门三校”成功入围该榜单民办国际化学校50强。其中,佛山、东莞暨大港澳子弟学校分别以AAAA评级位列榜单第29和30位。


今年是京领连续第七年发布中国国际学校系列榜单,旨在发掘创新性国际学校,促进办学理念升级,推动创新人才培养。



在中国国际学校创新竞争力百强榜上,民办国际化学校中,广州上榜6所,佛山上榜3所、东莞上榜2所。


广州、东莞、佛山暨大港澳子弟学校“一门三校”均获4A评级,其中广州暨大港澳子弟学校位列广州市民办国际化学校创新竞争力榜第一名。



京领是由藤校牛剑学者校友联合打造的全球框架下的高端国际教育资源与服务平台、国际学校大数据平台、全球院士与青少年科研平台。


京领中国国际学校创新竞争力百强榜包括四个核心指标:认证竞争力、师资竞争力、社会影响力以及专家评估。




京领从2018年开始发布国际学校系列排名,已形成了系统专业的国际学校评估体系,从品牌、创新、特色、竞争力等多个维度形成四大榜单体系,其专业性受到海内外高校、教授学者、国际学校校长、海外认证机构、行业人士的认可,成为具有国际化教育需求家庭择校的重要参考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免费联系广州暨大港澳子弟学校

每天限50个名额

联系学校

提交成功后可以直接一键联系学校哦!

广州暨大港澳子弟学校

课程设置:IB课程,香港DSE课程

学费区间:7.2万-17.2万/年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