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2024录取捷报 | 伦艺、Pratt、SAIC、SCAD、SVA、RCAD......批量接收世界顶尖艺术院校Offer!

03-11 09:00发布于广东

关注

佳音纷至,喜报频传。在2024申请季,省实IFPAD学子展现出了非凡的竞争实力,在极度激烈的竞争环境中,狂揽英美顶尖艺术院校和综合类大学艺术学院的offer,并获得丰厚的奖学金。让我们共同送上最诚挚的祝贺!


热烈祝贺


祝贺IFPAD2024届欧芮彤同学

斩获英国伦敦艺术大学

温布尔登艺术学院

(QS世界大学艺术与设计本科第一)

戏剧和影视服装专业offer


  院校介绍  

英国伦敦艺术大学温布尔登艺术学院

Wimbledon College of Arts

建于1890年,1904年至1920年间,温布尔登学院坐落在格拉德斯通路的温布尔登技术学院。1930年独立,并于1940年迁至默顿厅路。1932年戏剧设计被添加到课程中,并于1948年成为一个独立的系。

温布尔登艺术学院于2006年加入伦敦艺术大学,以美术教育及戏剧表演艺术方面闻名世界。其毕业生多活跃在美国好莱坞、伦敦、巴黎、米兰等国际影视戏剧中心,在舞台美术、灯光、特效、道具等领域做出了卓越贡献,并在历年世界级别影视奖项中斩获殊荣。


热烈祝贺


祝贺IFPAD2024届陈橦同学

斩获美国普瑞特艺术学院

(QS世界大学艺术与设计TOP6、全美TOP4)

视觉传达专业offer

并获得奖学金$80,000

折合人民币超57万元


  院校介绍  

美国普瑞特艺术学院

Pratt Institute

普瑞特艺术学院是一所极具特色的艺术类院校,成立于1887年,是美国领军层次的设计类院校之一,在2023QS世界大学排名艺术与设计专业院校中位列全美第4,全球第6

普瑞特艺术学院提供建筑、室内设计、平面设计、艺术设计、工业设计、时装设计、珠宝设计、插图、数字艺术等领域的教学和研究,曾培养了众多的艺术类人才,其中不乏知名画家、设计师、建筑师、作家等。


热烈祝贺


祝贺IFPAD2024届陈橦同学

斩获美国芝加哥艺术学院
(QS世界大学艺术与设计TOP11、全美TOP5)

视觉传达专业offer


  院校介绍  

美国芝加哥艺术学院

School of the Art Institute of Chicago,简称SAIC

芝加哥艺术学院始建于1866年,是美国顶尖的艺术学院,被誉为美国声望最高及评价崇高的艺术学院之一。在2023QS世界大学排名艺术与设计专业院校中位列全美第5,全球第11

芝加哥艺术学院旨在培养视觉艺术人才,校友包括艺术大师乔治亚·欧姬芙,迪斯尼创始人华特·迪士尼,闻一多等。


热烈祝贺


祝贺IFPAD2024届陈映竹同学

斩获美国萨凡纳艺术与设计学院

(QS世界大学艺术与设计TOP16、全美TOP7)

舞美设计专业offer


祝贺IFPAD2024届费曼茜同学

斩获美国萨凡纳艺术与设计学院

(QS世界大学艺术与设计TOP16、全美TOP7)

动画专业offer


  院校介绍  

美国萨凡纳艺术与设计学院

Savannah College of Art and Design,简称SCAD

萨凡纳艺术与设计学院创立于1978年,主校区位于美国佐治亚州萨凡纳市中心,是全美最大的艺术学院,也是全球最大的艺术大学之一。

萨凡纳艺术与设计学院在2023QS世界大学排名艺术与设计专业院校中位列全美第7,全球第16时尚、动画、室内设计、工业设计、动态媒体设计、视觉效果、交互设计与游戏开发等专业长期占据全球领先的位置。


热烈祝贺


祝贺IFPAD2024届费曼茜同学

斩获美国纽约视觉艺术学院
(QS世界大学艺术与设计TOP21、全美TOP9)

动画专业offer


祝贺IFPAD2024届陈橦同学

斩获美国纽约视觉艺术学院
(QS世界大学艺术与设计TOP21、全美TOP9)

视觉传达专业offer


  院校介绍  

美国纽约视觉艺术学院

School of Visual Arts,简称SVA

纽约视觉艺术学院始建于1947年,位于美国纽约州纽约市曼哈顿,地处全美国最中心的文化艺术中心地区,在2023QS世界大学排名艺术与设计专业院校中位列全美第9,全球第21

SVA艺术家是威尼斯电影节,威尼斯双年展,卡塞尔文献展,奥斯卡金像奖的获奖常客,被美国当代艺术界称为“艺术大师的摇篮”。


热烈祝贺


祝贺IFPAD2024届郑然同学

斩获美国瑞林艺术与设计学院
(全美动画院校TOP3)

游戏美术专业offer

并获得奖学金$64,000

以及高配置笔记本电脑一台

折合人民币超46万元


祝贺IFPAD2024届费曼茜同学

斩获美国瑞林艺术与设计学院
(全美动画院校TOP3)

电脑动画专业offer

并获得奖学金$40,000

以及高配置笔记本电脑一台

折合人民币超28万元


  院校介绍  

美国瑞林艺术与设计学院

Ringling College of Art and Design,简称RCAD

瑞林艺术与设计学院始建于1931年,学校位于佛罗里达州的萨拉索塔市。自创办以来,瑞林用尖端的技术与具有创新性的教学方法,帮助世界各地的创意者将心中的激情释放。 

2021年,瑞林被Rookies杂志评选3D动画世界排名第一。2023年,动画领域权威AnimationCareerReview.com发布了美国动画院校排名,瑞林位列前三。


热烈祝贺


祝贺IFPAD2024届郑乐怡同学

斩获英国拉夫堡大学
(QS世界大学艺术与设计TOP32、全英TOP6)

工业设计专业offer


  院校介绍  

英国拉夫堡大学

Loughborough University

拉夫堡大学是一所位于英国拉夫堡的公立大学,始建于1909年,是米德兰兹创新联盟的创始成员之一。

拉夫堡大学在教学、科研与就业方面享有崇高的国际声誉,在2023QS世界大学排名艺术与设计专业院校中位列全英第6,全球第32在泰晤士高等教育学生体验调查中,拉夫堡大学连续八次名列全英第1位。


热烈祝贺


祝贺IFPAD2024届郑雅之同学

斩获英国南安普顿大学
(QS英国大学排名TOP14)

平面传达设计专业offer


  院校介绍  

英国南安普顿大学

University of Southampton

南安普顿大学是罗素大学集团、世界大学联盟、科学与工程南联盟、国际大学气候联盟、RENKEI、世界港口城市大学联盟、欧洲大学协会与英联邦大学协会成员之一,在2024QS英国大学排名中排名第14位。

南安普顿大学以其卓越的学术实力著称,尤其在艺术领域表现突出。该校在时装与纺织品艺术设计、广告设计、传媒设计、平面设计、服装管理、艺术实践管理以及纺织品修护等专业领域,均展现出显著的优势和深厚的实力。


热烈祝贺


祝贺IFPAD2024届郑然同学

斩获美国迪吉彭理工学院
(游戏与电玩界的哈佛)

游戏设计专业offer


  院校介绍  

美国迪吉彭理工学院

DigiPen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迪吉彭理工学院于1998年在华盛顿州的雷德蒙德创立,学院坐落于西雅图东部的雷德蒙德高科技区,是美国最大的游戏和软件巨头的所在地。

在以往的普林斯顿游戏设计专业院校排名里,迪吉彭理工学院一直处于前位,在2021年的排名里,本科游戏设计专业排名第5,仅次于南加州大学和纽约大学并领先于麻省理工学院这样的顶尖综合大学。


热烈祝贺


祝贺IFPAD2024届温子晞同学

斩获美国洛杉矶音乐学院
(全美音乐学院TOP16)

音乐制作专业offer


  院校介绍  

美国洛杉矶音乐学院

Los Angeles College of Music,简称LACM

美国洛杉矶音乐学院成立于1996年,旨在培养学生成为优秀的音乐工作者。LACM的教师均是来自于音乐行业的领军人物,由当今音乐领域的专业人士组成教师团队,培养下一代优秀音乐人才。LACM已获得美国音乐学院协会认证,并得到了The Best Schools.org的认可,获得了“美国20大音乐学校之一”的称号。在这个大学排名网站上,洛杉矶音乐学院排名第16,西海岸排名第1。


截至目前,IFPAD2024届毕业生在首轮海外大学申请中表现卓越,已斩获85封来自英国、美国等世界顶尖名校的本科offer。

这些令人瞩目的成绩中,不乏来自QS综合排名TOP100及专业排名TOP30的顶尖学府,包括英国伦敦艺术大学、格拉斯哥美术学院、南安普顿大学、圣三一拉邦音乐学院、皇家北方音乐学院,以及美国帕森斯新设计学院、纽约视觉艺术学院、瑞林艺术与设计学院、芝加哥艺术学院、艺术中心设计学院、MI现代音乐学院和洛杉矶音乐学院等。这些优秀的学子们以他们的才华和努力,再次证明了IFPAD的教育质量和培养成果,让我们为他们送上最热烈的祝贺!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免费联系省实IFPAD和省实A Level

每天限50个名额

联系学校

提交成功后可以直接一键联系学校哦!

省实中英国际课程项目

课程设置:Alevel课程,国际艺术课程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