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2024录取捷报 | 高难度录取!恭喜IFPAD学子获得CalArts加州艺术学院Offer!

03-13 08:32发布于广东

关注

录取传佳讯,硕果续辉煌。IFPAD学子凭借卓越才华,成功获得以超低录取率和优质师生比例而闻名的美国加州艺术学院CalArts的青睐。让我们共同送上诚挚的祝贺,并期待他们在未来的艺术道路上继续书写属于自己的辉煌篇章!


热烈祝贺


祝贺IFPAD2024届陈映竹同学

美国加州艺术学院CalArts

(QS世界大学艺术与设计TOP24、全美TOP10)

体验设计与制作专业offer


  院校介绍  

美国加州艺术学院

California Institute of the Arts,简称CalArts

CalArts是美国最前卫最纯艺的院校之一,由迪士尼创办人华特•迪士尼创立,被誉为迪士尼背后的种子工厂、迪士尼动画师的发源地。在2023QS世界大学排名艺术与设计专业院校中位列全美第10,全球第24。

CalArts包含了音乐学院、艺术学院、戏剧学院、电影学院、舞蹈学院、批判性研究学院等6所学院。其中,CalArts的戏剧学院被誉为美国戏剧教育的翘楚,其舞台设计专业致力于培养学生的灵活性、专业技能以及批判性思维能力,并且为学生提供非常多参加合作项目的机会。

建校至今,CalArts培养出无数的杰出艺术创作者,其专业艺术家、表演艺术工作者、舞台设计、电影制片、动画制作等创意人才分布在世界各地。

五十多年来,CalArts始终稳坐艺术院校的头把交椅,凭借极低的录取率优质的师生比例,在全美享有盛誉。该校注重培养学生的想象力与创造力,其启发式艺术教育备受推崇。在申请过程中,作品集占据极其重要的地位,这也使得其录取率极低,获得offer的学子无一不是出类拔萃的艺术精英。

省实IFPAD凭借其在国际艺术教育领域十三载的深耕与积淀,成功助力众多学子突破重重难关,获得顶尖艺术学府的offer。录取成绩持续亮眼,不仅囊括了艺术界的“哈耶牛剑”(英国伦敦艺术大学、美国帕森斯新设计学院、罗德岛设计学院)等名校,更实现了包括录取难度极高的加州艺术学院CalArts在内的顶尖艺术学院录取大满贯。

这一辉煌成就,再次彰显了省实IFPAD优质的教学模式、雄厚的师资力量,使其在艺术名校竞争中的显著优势。

再次祝贺陈映竹同学

在这个明媚的春天

如愿收获梦校的offer!
2024年申请季火热进行中

让我们共同期待IFPAD学子再创佳绩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免费联系省实IFPAD和省实A Level

每天限50个名额

联系学校

提交成功后可以直接一键联系学校哦!

省实中英国际课程项目

课程设置:Alevel课程,国际艺术课程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