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2024录取捷报 | 喜讯不断!英美顶尖艺术名校齐抛橄榄枝!

03-21 09:17发布于广东

关注


录取捷报


2024 Offer

多年勤学,终有回报。在春意盎然的三月,一封封满载着梦想的offer纷至沓来。这是对同学们不懈努力的最好证明,更是对省实IFPAD国际艺术教育卓越成果的最佳诠释。让我们共同为他们送上最热烈的祝贺


热烈祝贺


祝贺IFPAD2024届孙恺泽同学

斩获QS世界大学艺术与设计本科第一

英国伦敦艺术大学切尔西艺术学院

产品和家具设计专业offer




院校介绍




伦敦艺术大学切尔西艺术学院

Chelsea College of Art and Design

切尔西艺术学院是全世界最优秀的艺术学院之一,现隶属于伦敦艺术大学。

切尔西艺术学院在策展、纯艺、平面设计、纺织品设计、产品设计及内部空间设计等方面有着非常悠久的历史,吸引着世界各地的优秀学生、教师和访问学者。学生们在充满激情的学习氛围中,不断汲取知识、发现潜能、提升技艺。

祝贺IFPAD2024届孙恺泽同学

斩获全英艺术设计类TOP6

英国拉夫堡大学

工业设计专业offer




院校介绍




英国拉夫堡大学

Loughborough University

拉夫堡大学是一所位于英国拉夫堡的公立大学,始建于1909年,是米德兰兹创新联盟的创始成员之一。

拉夫堡大学在教学、科研与就业方面享有崇高的国际声誉,在2023QS世界大学排名艺术与设计专业院校中位列全英第6,全球第32。在泰晤士高等教育学生体验调查中,拉夫堡大学连续八次名列全英第1位。


热烈祝贺


祝贺IFPAD2024届张天健同学

斩获流行音乐界的殿堂级学府

美国MI现代音乐学院

音乐制作专业offer




院校介绍




美国MI现代音乐学院

MI College of Contemporary Music, 简称MI

美国MI现代音乐学院位于美国加州洛杉矶,是好莱坞星光大道上唯一一所高校。学校创建于1977年,在音乐界享有很高的荣誉,是美国著名的音乐教育中心。MI以其悠久的历史,独特的教育风格,吸引并汇集着来自世界各地的音乐学子,是世界上最大的、专业种类最多的现代音乐学院之一。MI也是众多顶级明星的进修地,知名校友有蔡健雅、周笔畅等。

祝贺IFPAD2024届张天健同学

斩获全美音乐学院TOP16

美国洛杉矶音乐学院

音乐制作专业offer

并获得奖学金$33,000

折合人民币超23万元




院校介绍




美国洛杉矶音乐学院

Los Angeles College of Music,简称LACM

美国洛杉矶音乐学院成立于1996年,旨在培养学生成为优秀的音乐工作者。LACM的教师均是来自于音乐行业的领军人物,由当今音乐领域的专业人士组成教师团队,培养下一代优秀音乐人才。LACM已获得美国音乐学院协会认证,并得到了The Best Schools.org的认可,获得了“美国20大音乐学校之一”的称号。在这个大学排名网站上,洛杉矶音乐学院排名第16,西海岸排名第1。


热烈祝贺


祝贺IFPAD2024届赵一阳同学

斩获公立常春藤

美国俄亥俄州立大学offer




院校介绍




美国俄亥俄州立大学

The Ohio State University

俄亥俄州立大学创建于1870年,坐落于美国俄亥俄州首府哥伦布市,是最早加入美国大学协会的成员之一,被誉为公立常春藤。学校位列2024U.S.News美国最佳大学排名全美第43名。

其校友包括著名物理学家罗伯特·米尔斯、著名发明家查尔斯·凯特林、发明霍夫曼编码的戴维·霍夫曼、维基百科联合创始人拉里·桑格等。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免费联系省实IFPAD和省实A Level

每天限50个名额

联系学校

提交成功后可以直接一键联系学校哦!

省实中英国际课程项目

课程设置:Alevel课程,国际艺术课程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