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DSE升学喜讯 | 恭喜我校卢同学通过香港大学面试并获得DSE 7%加分!

03-29 09:42发布于广东

关注


恭喜我校DSE学生卢同学通过录取率极低的香港大学科研专才启导课程面试并获得DSE 7%加分



港大科研专才启导课程

科研专才启导课程是2021年港大理学院专为理科精英学生而设的双学位课程,课程旨在培育新一代科研人员,帮助学生将创新科学知识转化为具有广泛影响力的研究和应用。课程满足精英学生的需求,让其在科研大师(理学院顶尖科学家)的指导下,在研究领域中尽展学术潜能。


港大理学院有不少声誉卓著的杰出科学家,包括中国科学院院士、香港科学院院士、美国国家科学院外籍院士、欧洲科学院外籍院士、香港青年科学院院士、国家自然科学奖得奖者,以及入选ESI“全球被征引率最高的1%学者”的科学家等。


这意味着我校卢学生将在理学院顶尖科学家的指导下,开拓未来的科研探索之路,毕业后可获得香港大学理学士和研究硕士共两个学位。

香港大学表示,由于该课程报名反应热烈,而录取人数非常有限,2023届的录取人数就仅有23人。报名人数比预定学额高出数倍,因此报名学生须要通过严谨的甄选程序,且课程对于数理能力有较高要求,申请学生在文凭试中,连同数学延伸部分(M1或M2)至少考获24分。




升学团队护航

此次面试加分,是卢同学与广理DSE升学团队共同期盼与努力的结果。


广理实验香港DSE课程配有升学指导中心,为学生配备专职升学导师,协助学生制定高中三年的最强个人升学计划。


导师团队具有超过10年以上的留学及申请规划经验,为学生提供丰富全面的各国大学及其专业的信息。帮助学生斩获名校offer,做好学生的“人生规划师”。

TINA IP

★11年从业经验,帮助学生获得 世界排名TOP50院校申请的成功率约为89%

★成功帮学生拿下英国G5、澳洲三大、港三大,加拿大三大等知名院校录取通知书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免费联系GDSSDSE

每天限50个名额

联系学校

提交成功后可以直接一键联系学校哦!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