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录取喜报 | 恭喜曾同学获“美国三大理工学院”之一的佐治亚理工学院offer

2020-03-17

关注




重!磅!喜!讯!

省实AP2020届学子再获顶尖录取!

恭喜曾同学斩获

与麻省理工学院、加州理工学院并称“美国三大理工学院”、

全美TOP29名校

——佐治亚理工学院录取!




佐治亚理工学院

2020 U.S. News 综合大学排名29


佐治亚理工学院(Georgia Institute of Technology)是一所享誉全球的理工类名校,排名仅次于省理工学院,加州理工学院,并称“美国三大理工学院”本科工程学院排名全美第四,工程院下各系均位列全美前五


作为美国最好的理工大学之一,下属的航空实验室承担了美国政府的重大科研项目,为国会制定登陆月球和火星的预算,为空军研发最先进战斗机等。同时,佐治亚理工的GTRI科研所拥有世界领先的网络安全、空天工程、电子系统和机械工程等项目。


该校于2010年正式受邀加入美国最有声望的大学联盟美国大学协会,成为其63个成员校之一,并被誉为美国公立常春之一


在校生中海外生占的比例大,约为12%。佐治亚理工学院1100名教职工中,94%拥有博士文凭,64%为终身聘任教授。









近期新增录取一览!


3月以来,我们陆续收到了更多海外录取offer。


截至3月16日,

省实AP学子新增74美国60名校录取!

一枚加拿大TOP1名校——多伦多大学录取!

一枚英国G5超级精英大学——伦敦帝国理工学院录取!

一枚香港地区重点高校——香港城市大学录取!

两枚QS世界大学艺术与设计专业全球排名第3——帕森斯设计学院录取!


名校录取遍地开花,盛况喜人!

放榜还在进行中,期待更多惊喜!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免费联系省实AP国际课程

每天限50个名额

联系学校

提交成功后可以直接一键联系学校哦!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